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数字化工厂”—威图和EPLAN携手亮相上海工博会

“数字化工厂”—威图和EPLAN携手亮相上海工博会

2007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11月6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威图与EPLAN公司以“数字化工厂”为主题联合参展。 在威图和EPLAN公司150平米的综合展台上,6大主题展区把数字化与创新表现得淋漓尽致。
工业和应用展区,革命性的威图 TS8,用更少的零部件,实现更多的可能性。因此比PS做的更好,而价格却更经济。以RimatriX5整体机房解决方案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展区向用户展示了未来机房的发展方向,是整个展台的重点;以ATCA系统为主的电信平台展区代表了电信发展的新趋势;创新产品展区,展出了威图丰富的未来技术,如Ri4Power配电系统解决方案、RiNano RTT纳米机柜空调、Flat Box省时,灵活,智能化的小机箱等等都是工业领域的尖端成果;最为引人注目的是数字工厂体验区,让用户身临其境地体验出电气工业带来的简洁快速的功能,亲身体会到真正的“数字工厂”概念;Eplan电气设计软件展示区上,展示了先进的电气设计软件的应用,也是数字工厂的具体体现。
左侧:Bettina左侧:Bettina Schon 右侧:Mr.Haessig
11月7日,威图和EPLAN联合召开了“数字工厂—创新产品和技术新闻发布会”,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Bettina Schon与EPLAN全球总裁Mr.Haessig一起向大家深入介绍了威图创新产品和EPLAN电气设计软件对“数字工厂”概念的演绎。
数字化工厂:威图最新推出的“数字工厂”概念,其作用是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使用数字化产品信息实现可观的潜在生产率。通过与EPLAN公司的合作,威图为10000件真实的产品提供了数字化信息。这种信息能够为系统或机床的整个生命周期提供支持—从客户解决方案和三维数据模型的设计到用于运行和维修的定制工程工具,一应俱全。
Ri4PowerRi4Power
Ri4Power系统解决方案: Ri4Power内部分割形式2至4,是最佳形式的威图产品。他与所有著名生产厂商的开关装置兼容,是个性化方案并拥有最佳的通用性。这一系统的两大关键特征:多种多样的组合性和兼容性。节约系统安装时间、内部扩装分割有续、创新的模块化组件、综合全面的附件。 EPLAN Electric P8电气工程软件:该软件是电气设计和管理的世界标准。拥有“宏变量技术”“智能零部件选择和管理”“多用户协同设计”“标准转换”“灵活的工程设计流程”等强大功能。凭借极为丰富的系列功能和对面向图形和面向对象的自由选择,这个软件提供了清晰的技术指导。各种配置选项简化了对个性化要求的最佳配合过程。另外,向流体工程和仪表/控制技术的直接链接提供了一个共享的工程平台,与IT基础设施的简单集成堪称一体化过程的先行者。
左侧:Bettina左侧:Bettina Schon 右侧:Mr.Haessi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