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MODICON M340和Premium 热备2007产品发布会深圳圆满落幕

施耐德电气MODICON M340和Premium 热备2007产品发布会深圳圆满落幕

众所瞩目的“MODICON M340和Premium 热备2007产品发布会”全囯5站巡回展, 在深圳花园格兰云天大酒店圆满落幕! 自2007年10月18号正式拉开序幕以来,“MODICON M340和Premium 热备2007产品发布会”依次走过无锡、北京、成都、长沙,沿途将施耐德电气高端控制领域的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介绍给大家,受到了各站客户的热烈欢迎。 本次深圳站的活动,继续了前四站的成功,在华南区销售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吸引了工控领域的系统集成商、设备制造商、最终用户、分销商等各种类型的上百位客户前来参加,与会客户覆盖水电、水处理、交通、纺织、建筑、矿山、橡塑、包装、印刷、煤炭、食品饮料等各大行业。现场互动热烈,学习气氛浓厚。
精彩的开幕致辞 施耐德电气华南区区域经理严守津先生为本次深圳站的活动作了精彩的开幕致辞,他说: “在Modicon诞生四十周年这个有重要意义的时刻,我们推出高性能中端PLC——Modicon M340和经济型热备——Modicon Premium HSBY,以更加贴近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技术回馈市场和广大客户的厚爱。同时,施耐德电气已不仅仅满足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性能优越的产品,我们还致力于开发和提供专业、可靠、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需要,帮助我们的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深入的专题交流 围绕着本次活动的重点——Modicon M340高性能中端PLC和经济性热备——Modicon Premium HSBY,施耐德电气高端自动化市场部为广大客户奉上了精心准备的专题演讲。从产品性能到解决方案,从硬件技术到软件操作,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讲师们用他们的专业知识和亲切风度,为大家做了精彩细致的讲解。
广大听众表现出了浓厚的学习兴趣和参与热情,不仅在讲座时跟着讲师的思路进行学习,还利用休息时间积极与讲师们进行交流。
直观的实体演示 三块设计精美、紧密结合专题内容的设备演示墙同样也成为了本站活动的一个焦点。通过它们,客户们不仅可以非常直观地了解到施耐德电气的自动化产品和方案架构,还能通过亲手操作加深对讲座内容的理解,切身感受到这些产品和方案的优异性能。
良好的客户反馈 与会客戶对本站活动给出了很高评价。在会后收集到的意见反馈里,来自深圳市精密达机械有限公司的罗工很好地总结了本次活动给客户留下的印象: “1、内容详细,知识性强,有利于加深听众对产品的印象和认识; 2、不论是会上还是会下,讲师和工程师对听众有问必答,很有耐心。” 深圳站的活动为华南地区的广大客户带来了一次和Modicon最新产品和技术“亲密接触”的机会,同时也为“MODICON M340和Premium HSBY 2007产品发布会”全囯5站巡回展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但是,我们更相信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在以后的工作中,施耐德电气高端自动化市场部将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最新的产品技术和成功案例,让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够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Modicon M340选型指南

施耐德电气拉开工业网络的序幕

Telemecanique PL7 Pro编程软件

Telemecanique Modicon Premium 处理器

Telemecanique Modicon Premium 专家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