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国电智深公司携“中国脑”亮相“200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国电智深公司携“中国脑”亮相“200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07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11月6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宣布开幕,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为本届工博会发来贺信,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届工博会主题为“科技创新和装备制造业”,设有重大技术装备展、信息技术与装备展、环保技术与设备展、工业自动化展、能源展、环保技术与设备展、科技创新展等7个展区。总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展位数量达到4522个创历届之最。
国电智深公司携“中国脑”——`EDPF-NT自动化控制系统亮相“200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重大技术装备展区,引起了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关注,首日的工博会网页即刊登了国电智深公司携“中国脑”参展的专题报道。 自动化控制系统是振兴我国装备制造业的重点技术之一,是重大技术装备的“大脑”。国电智深公司圆满完成大连庄河电厂2×600MW超临界机组自动化控制系统国家技术进步示范项目,表明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化控制系统产品已经达到国际电站控制领域的技术高端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