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安全互锁开关

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安全互锁开关

安全互锁开关用于保护员工,一旦防护门被打开或者受保护的门被提升超出范围就停止危险的机器。这对于进入那些不常进入但需要做维护的设备来说是一个更经济的解决方案。

以其高品质闻名于世,罗克韦尔自动化的艾伦-布拉德利(A-B)Guardmaster系列互锁开关产品是工业应用中最广的,产品包括:  - 440K舌片开关-最普遍的门互锁技术。其检测门的转动、滑动或者提升,通过在开关内的钥匙来打开。  - 440G带锁防护开关-采用和Bulletin440K一样的操作原理,但增加了内部线圈来保持钥匙在开关体内的位置,允许安全系统将门锁定在正确的位置,直到机器的电源被隔离。  - 440H转动开关-设计用于转动点的保护。因为它们不需要使用钥匙插入开关体的槽中,转动开关对于带有不规则门的机器或污染物可能会掉到钥匙孔里的应用是理想的选择。  - 440P和802T位置(限位)开关-440P开关以经济的IEC标准封装产品提供了满足Machinery Directive要求的安全触点。直接开断动作的802T限位开关是一种能提供可靠开断的安全触点,封装在与NEMA标准类似的外壳中,用于可靠控制及其他安全应用。 http://www.ab.com/safety/prod_directory/index.html

非接触互锁开关 Bulltin 440N非接触开关是用于多数机器的最简单的互锁技术。其磁触发安全触点钟执行器和开关之间不需要接触,设置、排列简单并减少了安装费用。 非接触互锁意味着更低的损耗,更高的容错对于门错位并比其他互锁技术具有较高的抗扰动性。 产品有IP 67-封装的塑料和不锈钢外壳可用于食品工艺和其它恶劣环境的保护。 A-B(Allen-Bradley)是罗克韦尔自动化旗下控制产品与工程服务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