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施耐德电气安全光幕:XUSLT四级光幕

施耐德电气安全光幕:XUSLT四级光幕

安全光幕是电敏保护设备(ESPE),能够在一束光幕中断以后马上停止危险运动,从而保护机器附近的操作人员的安全。它们不仅为操作危险机器(98/37/EC 附录IV) 的人员提供了安全保护,而且还适用于很多其它类型的机器。借助这些安全光幕,操作人员可以在自由接近机器的过程中得到相应的保护。因为没有设备门或防护装置,所以减少了装载,检查或调整操作的时间,并方便了操作。 XUSLT是安全等级四的光幕,多光束,紧凑型,用于手指和手掌保护。 • 横截面尺寸:35�50 mm • 检测精度(分辨率):手指(14 mm),手掌(30 mm) • 检测距离:手指(7.5 m),手掌(9 m,也有20 m可供选择) • 保护高度:手指(260 到1390 mm),手掌(350 到2095 mm) • 每一道光束的校正都有对应的发光二极管指示 • 2个PNP 安全输出 • 1个PNP 或NPN 报警输出 • M12 连接器接线 • 内置功能: -屏蔽(ECS/B) -浮动屏蔽(FB) -外部设备监控(EDM) -测试输入(MT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Preventa安全检测产品

怒海争锋----2013施耐德电气传感器及安全产品核心分销商大会

施耐德电气传感器开通官方微博

Telemecanique施耐德电气传感器中文官网正式上线

施耐德电气Osisense电容式接近开关产品目录(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