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将参展2007顺德国际零部件采购展览会

艾默生将参展2007顺德国际零部件采购展览会

2007/11/13 12:02:00
具有广东“四小龙”之一美誉之称的顺德市,早在2004年就被确定为“广东省机械装备产业基地”,其机械装备制造业是顺德的三大支柱产业之一,在行业内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在全国也享有一定的知名度。为集约顺德机械设备企业的生产经营、优化成本管理,佛山顺德机械装备制造商会和新之联展览公司联合推出的“2007顺德国际零部件采购展览会”将于11月21日至24日在顺德展览中心举行。据悉,大批国内外知名的机械零部件生产厂商将云集顺德,带来标准通用件、电气及自动化产品、传动设备、五金工具、机械耗材、附件、模具及模配等品种多样、门类齐全且具有极高性价比的机械零部件产品“大餐”。 全球知名的自动化产品供应商—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为工业界多个行业提供了完善的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尤其在机械制造领域享有盛名。此次的顺德采购展会,艾默生将携其合作伙伴(广州市美高工业器材有限公司)高调出席。 艾默生届时将展出系列变频器与PLC精品,其中EV6000高性能矢量变频器是艾默生献给机械制造设备厂商的又一最新佳作。该款变频器外形美观,设计流畅稳重,已通过UL、CE认证。其功率范围可达0.4--250Kw,可实现无PG矢量控制、有PG矢量控制驱动永磁同步电机,无PG矢量控制可实现速度、转矩控制,速度控制0.25Hz 输出200%额定转矩,有PG矢量控制可实现位置、速度、转矩控制,位置控制精度正负1个脉冲,可实现精确的位置同步跟踪、主轴定位、单点定位控制等伺服功能。载波频率2~15K,可在线实时调整,模块化设计,并可支持多种PG、通讯、IO、可编程控制等扩展卡,无PG矢量控制、有PG矢量控制均具有高的动态响应及稳态性能,适用于高性能场合。
此次“2007顺德国际零部件采购展览会”,艾默生及其分销商(广州市美高工业器材有限公司)的展位号是:A256,欢迎各位新老用户前来参观,现场将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提供更详尽的咨询。 关于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是艾默生网络能源所属业务单元,EMERSON其中的工业自动化和过程控制是全球最著名的工控产品供应商之一,能提供交直流驱动器、PLC、各类电机、各类阀门、各类分析检测仪表、过程控制系统、设备管理系统等众多产品,旗下拥有众多知名品牌,工业自动化包括:英国CT(Control Techniques)、美国电机(Us motors)、利莱森玛(Leroy Somer);过程控制包括:费希尔(Fisher Control)、高准(Micro Motion)、罗斯蒙特(Rosemount)、西屋(Westinghouse Procsess Control)等。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一直致力于中国的工控领域,拥有完整的研发、销售、供应链、服务平台,是中国工控行业的主流供应商之一,产品遍及中国各行各业,能提供PLC、触摸屏、变频器等产品。    如欲查询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详情,请浏览www.emersonnetworkpower.com.cn,如欲查询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全方位解决方案,请浏览 www.emersonnetworkpower.com 电话:0755-86010808 800-820-6510    关于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在2006财年的销售额达201亿美元。 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www.GoToEmerson.com(全球),www.emerson.com.cn(中国)等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