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OMRON推出安全光幕MS4800

OMRON推出安全光幕MS4800

该款产品是针对市场特别推出的新版安全光幕,分为“高端版”MS4800A, “标准版”MS4800S,和“基本版”MS4800B。 “高端版”MS4800A: 其特点如下: 1.轻松配置的外部编程和诊断PDM模式。 2.串联设计 3.串联屏蔽 “标准版”MS4800S,其特点如下: 1.配备了内部选择开关 2.串联连接设计 “基本版”MS4800B,其特点如下: 1.轻松配置的外部编程和诊断模式。 2.串联连接设计 特点: 该型号产品是通过手持控制器可编程的4级安全光幕,抗干扰性强,最多可串联4套,具有屏蔽功能和状态指示灯。通过DIP开关可轻松进行操作模式,EDM,固定消隐,浮动消隐,编程,扫描模式的设置或者转换,IBI指示灯可实现长距离轻松对准和安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