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恒启电子参展2007上海工博会

恒启电子参展2007上海工博会

美国恒启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 生产和销售工业自动化通讯产品的公司,是国内工业通讯领域的新生力量,本次工博会是恒启电子首次参加的大型展览会——36平米的特装展台,全线的工业通讯产品解决方案,以及现场专业的技术人员讲解,给参观者以及媒体留下了深刻印象。 这次展会上恒启首次展出了一款最新的管理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系列——HES_M系列交换机。HES8M管理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专为工业自动化应用环境设计,以满足工业现场高可靠性需求。所有端口都为自适应10/100Mbps数据传输速率,半/全双工。HES8M可以通过Web方式提供先进的管理功能。HES8M交换机可由低压AC或DC电源供电,且可使用备份电源作为交换机的冗余电源,安装方式可为钉轨安装或面板安装。
主要性能: 1、 支持10Base-T/100Base-TX 2、 支持IEEE802.3/802.3U/802.3X 3、 支持10/100Mbps双速网络,全/半双工工作模式 4、 支持RingOnTM链路容错技术(恢复时间小于100ms) 5、 高精度自动控制广播风暴 6、 基于TCP协议升级方案 7、 集成GMRP的IGMP Snooping组播侦听技术 8、 支持Port-basedVLAN和IEEE802.1QVLAN 9、 支持Port-basedQos,802.1P/1Q和TOS/DiffServ 10、 支持802.3ad,LACP带宽管理 11、 支持SNMPV1/V2网络管理 12、 支持RMON网络监控 13、 支持端口镜像 14、 支持网络端口自动切换 15、 支持NTP网络时间协议 16、 提供基于Web界面的管理手段 17、 提供标准SNMP管理接口 18、 Log日志/Trunking/Email Warning/Relag Warning 19、 提供系统配置文件的备份与恢复 20、 出厂设置自动恢复功能 21、 提供多种网络状态测试技术 22、 提供基于IP、SSL安全登陆技术 23、 工业级工作温度:0℃-60℃,工业宽温型支持-40℃-75℃ 还有一款是精心设计火热出炉的HES系列即插即用型交换机。
主要功能: 1、 支持IEEE802.3/802.3U/802.3X 2、 10/100BaseT(X)(RJ-45),100BaseFX(SC,ST;SM.MM) 3、 10/100Mbps,半/全双工,MDI/MDI-X自动侦测 4、 支持全双工流流量控制和半双工背压控制 5、 广播风暴控制 6、 存储转发交换模式 7、 工作温度:0℃-60℃(无风扇设计),宽温支持-40℃-75℃ 8、 LED灯指示电源、连接状态、活动状态以及半/全双工等状态信息 9、 冷拉型材钉轨安装 10、 lp30设计,坚固的铝镁合金外壳 11、 可选电源范围:12-36VDC,或10-24VAC 美国恒启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介绍   美国恒启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专注于研发, 生产和销售工业自动化通讯产品, 以为核心客户提供完整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为已任。 旗下代理的世界最领先的串口生产企业之一--美国 B&B 电子公司的串口服务器, 转换器, 串口卡, 无线产品, USB 连接产品, 光纤转换产品等, 以及美国科动公司的工业以太网系列产品, 为我们的核心客户提供了高质量, 高可靠及合理价格的工业通讯方案。    我们为客户提供的客制化产品和服务, 让客户能够以较低的成本, 更强的竞争优势, 在其市场上成功的占据明显的优势。 协助客户成功, 是恒启成功的保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国恒启--ESR-工业级以太网串口服务器 --BB系列

美国恒启(Henrich) HES8-100T 管理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恒启电子3G模块智能交换机上市

工业以太网管理型交换机HES8M用户操作手

美国恒启HES5系列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