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07年本土品牌在中国DCS用户在用品牌提及率有显著提升

2007年本土品牌在中国DCS用户在用品牌提及率有显著提升

2007/11/12 14:10:00
通过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网上调研发现,从现有DCS用户的市场保有量情况来看,2007年初与2006年同期相比,中国本土品牌的Supcon和Hollysys品牌使用提及率均较2006年有较大的提升,分别从2006年的24%和18%上升到2007年34%和24%。 国外品牌的Yokogawa、Honeywell、ABB、Siemens和Emerson的品牌提及率仍处于较高水平,分别为21%、21%、19%、11%和8%。 值得一提的是,较2006年的调研相比,2007年参加网上调研的用户中,化工行业用户比重较2006年有进一步的提高,从占整个样本量的30%上升到50%。因此,在化工尤其是中小化工DCS业务较多的Supcon、Hollysys、Yokogawa、SunyTech等企业的总体品牌提及率可能略偏高,其中,部分品牌的提及率在2006年提及率的基础上甚至还有提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