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H质量流量计助力港枣线

E+H质量流量计助力港枣线

2007/11/7 16:23:00
6月11日凌晨1时6分,港枣线在试运行期间输送的首批柴油经过231个小时行进615公里后,顺利抵达枣庄末站,港枣线试运行工作告捷。港枣线成品油管道工程北起天津大港首站南至山东枣庄末站,是中国十大管线之一。此时此刻,安装在港枣成品油管道中枢系统中的16台 E+H Promass 83F 质量流量计,正如它许许多多的兄弟姐妹一样时刻精准得计量着怀中流过的每一滴液体。
输油管道中流量计是做为系统核心出现的,港枣线由于项目在中国管道投运上的重要性,担负着大量的输转工作,其选用需要符合各种近乎严苛的规范要求。由于管道运输的特殊性,流量计的工作必须精准稳定!从质量流量计开始正式调试试运行阶段,E+H项目部及上层领导多次到现场监察仪表,同时项目支持工程师及时地电话或现场进行跟踪,了解仪表运行状况。在最关键的“投油中”环节,他们一直在现场保证着仪表的运行。 从大港首站发出的第一批油开始,E+H项目工程师就通过各种交通手段,保证第一批油到达第二站的时候及时地出现在现场。在每个中转站,E+H根据现场情况制定的培训教材都会提前发送到每个仪表工手中,通过现场实地面对面的操作指导来保证仪表使用人员的掌握度。 港枣线从正式投运到现在已经五个月了,E+H依然坚持着用户的跟踪回访。E+H仪表的精准稳定,完全达到了用户要求,赢得了用户的赞誉。为表彰E+H的现场服务水平,中石油管道项目指挥部特地授予我们两位现场工程师王冶钰、陈吉圣“优秀售后服务人员”称号。 -------------------------------------------------  中油网消息:6月11日凌晨1时6分,港枣线在试运行期间输送的首批柴油经过231个小时行进615公里后,顺利抵达枣庄末站,港枣线试运行工作告捷。   港枣成品油管道工程自2006年3月1日打火试焊以来,港枣项目部会同参建单位,在管道公司和有关处室的指导和支持下,克服协调等方面的诸多困难,于2007年4月30日实现机械完工。   随后,转入紧张的试运行阶段。经过精心准备,港枣线大港首站大罐于5月15日开始进油,为管线进油储备油品。5月16日,水联运开始。在水联运期间,参加试运行的全体人员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保证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5月29日凌晨1时,水头到达枣庄末站。随后,试运行人员对全线各站场可能影响进油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在6月1日前使管线完全具备进油条件。 6月1日10时,随着试运行总调度长的一声令下,北京调控中心启动首站的输油泵,港枣管线正式进油。10天中,试运行人员对油头进行密切关注,分组沿线跟踪,对各站场的设备进行测试。同时,在这10天内,港枣线先后在德州分输泵站、肥城分输泵站成功分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活力满满迎新年 Endress+Hauser 2022年度销售额强劲增长,信心满满赴未来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