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ABB PLC培训第四期圆满成功

ABB PLC培训第四期圆满成功

——— 第四期ABB PLC AC31 AC500培训圆满结束
2007/11/2 17:13:00
10月31日,由ABB公司和北京杰控科技共同举办的第四期ABBPLC AC31 AC500系列产品培训在ABB DEMO ROOM圆满结束。
ABB DEMO ROOM摆放用以培训的用设备,涉及到ABB低压开关、断路器、电源、DCS、变频柜等,也这是我们在听取前三期参加人员的反馈和要求后,增加的相关设备,以其来完善培训的课时安排及内容。
培训中,由ABB公司工程师腾进科、沈学工、秦国昌分别向大家讲解了ABB PLC-AC31、AC500系列产品的特点、硬件网络结构、PS501与AC500PLC的组态和编程;ABB PLC在已有行业的应用案例,及PLC与ABB DCS、仪器仪表、低压等的配套应用。课后大家的提问与工程师现场解答,及在DEMO ROOM现场实物手动操作和演示,让大家真实感受到ABB公司系列产品的特点,体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以致用。
杰控科技工程师郭强讲的FameView与ABB PLC的项目配套、FameView组态软件为ABB PLC通讯做的特殊定制、及其在电配电、水处理、钢铁治金、环保、筑路、啤酒等行业的应用及特点,成为此次培训大家的关注点。讲解过程不断有培训人员举手提问、讨论,给予FameView组态软件以高度的关注。
我们真诚的感谢大家对此次培训的积极参与,以给予ABBPLC和杰控FameView的大力支持。为了回报广大客户的厚爱,可根据需要,杰控科技免费为大家提供ABB PLC培训教材、FameView组态软件DEMO、行业应用案例集光盘及相关资料等,欢迎大家索取,有需求及问题请与杰控科技黄小姐联系。或到以下网站下载相关信息资料: http://www.fameview.com/pro/rar_ABB.asp http://customer.gongkong.com/customer/fameview/download.asp http://www.gkong.com/co/fameview/ 北京杰控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小姐 电话:010-51659018-821 传真:010-51659018-810 E-Mail:huang@fameview.com 网址:www.fameview.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0年服贸会|北京杰控来到线上平台!

FameView组态软件--2020年更新日志

FameView组态软件V7.6.20.2

直播分享(二)| 环保专题,干货满满

抗击疫情,脚步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