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政通人“合”,中智联“庆”

政通人“合”,中智联“庆”

——— ---重庆中智联仪表集团研发基地竣工投产
2007/11/12 12:11:00
中国20年改革开放,诞生了无数经济发展奇迹。整个中国大地因这些奇迹而激情涌荡,整个中国经济在这些奇迹的带动下高速增长。而每个经济奇迹的诞生,无一不是中央政府政策引导,区域政策灵活稳定,所谓“政通”;政府鼎力支持,企业积极进取,所谓“人合”。 今天,这一奇迹即将出现在西南重镇—重庆。 2007年,中央为重庆制定了“将重庆建设成为中国西部地区重要增长极的核心区域、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城乡统筹发展的直辖市”的发展战略。 重庆,迎来了历史的发展机遇。 在这一历史背景之下,重庆高新区四家尚属中小企业的仪器仪表企业共同投资组建的重庆中智联仪表(集团)有限公司(CIIU)竣工投产庆典也具有了更积极的象征意义。 重庆中智联仪表(集团)有限公司由重庆高新区的四家民营企业重庆宇通系统软件有限公司、重庆海王仪器仪表有限公司、重庆伟岸测器制造有限公司、重庆东电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业务涉及工业控制系统及软件,盘装、架装控制仪表,分析及通信测试仪器,气动、电动调节阀及执行机构、定位器,数字化智能压力/差压变送器。其新落成的研发生产基地位于重庆北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投资1.2亿人民币,占地7万平方米。 2007年11月9日,重庆市政府领导、高新区管委会领导高调亮相中智联研发基地竣工投产仪式;庆典上更汇集了重庆仪表企业的代表,包括四联(川仪)董事长向晓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协会及学会领导,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协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石油化工行业协会领导也应邀出席。 从市政府领导出席到高新区管委会主持,从四家民营企业整合到四联(川仪)董事长剪彩,重庆市政府及企业正在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合”,昭示共同打造中国的仪器仪表产业基地的坚定信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