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从湖大的人文精神谈美国邦纳的人才观与大学生的职业之路

从湖大的人文精神谈美国邦纳的人才观与大学生的职业之路

——— ——美国邦纳大中国区总经理胡勇在湖大演讲小记
2007年10月11日晚,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大中国区总经理胡勇先生在参加完美国邦纳-湖南大学机器视觉与传感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后,在湖南大学复临舍报告厅内对湖南大学的学生们进行一次主题为“从湖南大学的人文精神感悟美国邦纳的人才观与大学生的职业之路”的演讲。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系主任李树涛教授主持演讲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系主任李树涛教授主持演讲会
胡勇总经理在演讲中介绍了中国自动化产业和传感器产业的现状、挑战、发展和未来,指出行业发展的巨大机遇、发展机会和对人才的巨大需求。中国虽然作为制造业大国,但仍然不是制造业强国,对中国工业自动化产业来说,要成为自动化强国,仍有漫长的道路要走,需要几代人付出不懈的努力。他鼓励湖大的同学们积极投身中国自动化及传感器产业。
胡勇先生在演讲上精彩的发言胡勇先生在演讲上精彩的发言
胡勇总经理谈到湖南大学是中国最早也是最开放的大学,继承了岳麓书院传统和优秀的精神—“传道济民,经世致用,实事求是,敢为人先”。并由此为国家培养无数优秀的人才。他从岳麓书院的人文精神讲到了中国文化的传统理念,格物致知,修身齐家冶国平天下,胡勇总经理结合自己在湖大的学习经历和多年的工作实践,鼓励湖大的学子们多与外界接触,不断的了解社会,勇于参于实践和创新,立志成才报国。 随后,胡勇先生表示美国邦纳公司和湖南大学建立的联合实验室,一方面是为了加强邦纳公司与湖南大学在机器视觉研究领域的合作,另一方面也希望籍此对母校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胡勇先生承诺,邦纳公司在将来会不定期的对联合实验室进行后期投入和技术支持,并愿意为湖南大学的学生提供实习机会,也欢迎湖大学生进入邦纳公司发展。
胡勇先生的演讲赢得湖大学子们热烈的掌声胡勇先生的演讲赢得湖大学子们热烈的掌声
作为十多年前的湖大学子,胡勇先生以满腔的激情及诙谐生动的言词,倾述了他对湖大学子醇醇的殷切期望之情,现场气氛热烈,250人的大厅足足容纳了300多人,演讲持续了2个多小时,最后胡勇在回答了无数次最后一个问题后在学生们依依不舍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演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