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伊顿电气入选2007中国电气百强

伊顿电气入选2007中国电气百强

——— 2007-09-15
2007/11/22 14:58:00
2007年9月15日由《电气时代》杂志社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八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颁奖盛典15日在北京西苑饭店隆重举行。
伊顿电气北亚区市场总监Jan Teichmann 代表伊顿电气集团在颁奖典礼上做了题为“伊顿之道,环境和发展的和谐之道”的主题演讲,获得了业界的普遍关注。
此次伊顿电气集团以销售额99778.2万位列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5位,同时获得中国电气工业成长力10强企业称号。会议中包括伊顿电气在内的中国电气及机械工业领域的众多知名公司及行业专家共同探讨了电气工业和企业面临的本土化以及国际化相关问题。伊顿电气北亚区市场总监Jan Teichmann 代表伊顿电气集团在颁奖典礼上做了题为“伊顿之道,环境和发展的和谐之道”的主题演讲,获得了业界的普遍关注。
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由行业权威媒体《电气时代》杂志社主办,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中国自动化学会和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等权威机构联合支持举办的“中国电气工业100强”排名历经8届,是中国电气工业领域唯一全面反映中国境内电气企业发展现状的“晴雨表”,成为电气企业每年一度关注的焦点。电气工业100强研究基础数据来源于国家有关部门和相关行业组织,以企业年度产品销售收入为依据排出年度100强,以反映电气工业行业的发展情况。 来源:伊顿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伊顿SLX9000 通用变频器

S811系列 低压软起动器

伊顿S752系列 低压软起动器

MVX9000系列微型变频器

伊顿MV801系列 中压软起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