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施耐德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XPS-MC

施耐德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XPS-MC

安全控制器XPS MC 能够满足EN954-1 标准中安全控制等级4 的要求。 这种控制器有两个型号: XPS MC16X,带有16 个输入和10 个独立的安全输出; XPS MC32X,带有32 个输入和10 个独立的安全输出。10 个安全输出包括4 个肯定动作的继电器输出和6 个固态输出。 安全输入由各种控制输出来实现,能够对不同输入之间的短路、每个输入和地之间的短路以及残余电压进行监控。在控制输出的帮助下,控制器能够连续检测所有相连的输入。当在某个输入上检测到了错误以后,与该输入相关联的所有输出都会断开。与其它输入相关联的安全输出仍然有效。 XPS MC 可实现多种安全功能的检测,包括急停按钮监控(带或不带时间延时),安全门开关(带或不带自锁),带固体输出和继电器输出的4级安全光幕,门磁开关,双手操作台,安全地毯,零速检测器,注塑机,液压机阀门监控,逻辑控制使能开关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Preventa安全检测产品

怒海争锋----2013施耐德电气传感器及安全产品核心分销商大会

施耐德电气传感器开通官方微博

Telemecanique施耐德电气传感器中文官网正式上线

施耐德电气Osisense电容式接近开关产品目录(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