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电机工控产品(宜兴)技术交流会成功举行

三菱电机工控产品(宜兴)技术交流会成功举行

2007年10月26日,工业自动化行业的领军企业—三菱电机—来到风景秀丽的城市宜兴。当日14点整,令人期盼已久的三菱电机工控产品技术交流会终于在宜兴火爆登场。
本次交流会共邀请到近20家当地重点环保企业的相关人员参加,与会者共计40人。会议期间我们不仅介绍了FX PLC、GOT1000触摸屏和小功率变频器的产品系列及简单应用特点,更针对行业特点提出了三菱电机E-factory的整体解决方案,用TCOE的理念帮助用户打造成本最低,利润最高的现代化工厂。在最关键的技术交流环节中,会场整体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纷纷提出工作中使用产品时遇到的技术疑问,并一一得到了现场三菱电机工程师的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交流会,宜兴地区客户对三菱电机工控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给我们以机会了解到当地情况,为我们此后向宜兴地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