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莱姆参与举办电力电子器件创新技术解决方案研讨会

北京莱姆参与举办电力电子器件创新技术解决方案研讨会

(北京,2007年11月12日)近日,全球领先的电量传感器制造商——北京莱姆电子有限公司参与举办了电力电子器件创新技术解决方案研讨会,与到会的百余家器件厂商、客户代表及行业媒体就器件技术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做出了深入分析与探讨。 研讨会先后在深圳、北京和上海三地举行,北京莱姆公司销售总经理张宗慧先生、应用 工程师于宁先生出席并做演讲,与同行业分享了公司业务的最新进展和战略部署,并对电流电压传感器的发展趋势做出预测。作为电量测量方案领先供应商,北京莱姆凭借高质量的电量传感器产品方案及以创新为导向的研发实力,为变频器和电源产品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充分展示了“立足中国,放眼未来”的市场承诺。
关于莱姆: 莱姆(LEM)集团成立于1972年,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是全球电量传感器的知名制造者,也是电量传感器领域的领导者。北京莱姆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莱姆集团全资公司,也是北京市第一批引入外资进入的企业之一。从成立伊始,北京莱姆设计生产销售多种高性价比的电量传感器,服务于中国市场,并作为莱姆集团的全球生产中心,将高品质的电量传感器供应到世界各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五十载,引领新未“莱”

莱姆电子新型HMSR DA数字型集成式传感器荣获“2022年度最佳产品奖”

新品速递 | 莱姆电子HMSR系列电流传感器

莱姆电子荣获“2022年度最佳储能行业核心产品供应商奖”

​聚焦充电产业新发展,莱姆电子亮相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充电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