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公司PLC业务巡回技术研讨会获得成功

和利时公司PLC业务巡回技术研讨会获得成功

2007/11/27 16:42:00
从9月12日天津站开始,到10月30日在西安站结束,和利时PLC业务以“厚积薄发,绽放力量”为主题举办了“2007年秋季巡回技术研讨会”,与各地用户分享和利时公司在PLC业务取得的丰硕成果。活动以自主研发的大型PLC和小型一体化PLC的技术特点、行业解决方案为议题,就和利时公司发展现状、产品技术特点、在各个领域取得的行业解决方案与业内专业人士共同分享。经过50天高密度行程,跨越华北、东北、华南、华东、西北等区域的十省市,成功举办十一场技术研讨会。国内用户展现出对和利时公司作为国产优秀PLC供应商的极大关注和大力支持,研讨会迎来行业专家学者近千人亲临活动现场,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具有特殊意义的是,本次巡回研讨会无论从会议规模、参与人数、受关注程度和取得效果等方面看,力度均为国内同类厂商首次,这将为国产PLC的发展提供又一强有力的动力,对和利时公司进一步推动PLC业务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本土优秀PLC产品堪与国外同类品牌媲美 在本次巡回技术研讨会上,和利时公司以及PLC业务的快速发展引起与会嘉宾的共鸣,自主知识产权的PLC产品得到了广泛信赖,来自不同行业的用户对和利时公司高性能、高品质的PLC产品和完美的行业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专业人士在听完本次活动的讲解内容后表示,以和利时公司为代表的国产PLC厂商在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后,随着对行业的深入认识和积累,已经可以与国外同类厂商媲美,并逐步形成自己的独有优势,产品性能和质量完全已可以与国外同类产品抗衡。 目前和利时公司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重点发展业务包括:轨道交通和铁路业务、核电全数字化仪控系统、工业自动化(DCS、PLC和装备制造业)、工厂自动化(PLC、电机与驱动)、企业信息化(MES)等五大部分。经过多年发展,和利时各业务齐头并进,主要产品均达到国际领先技术水平。从2000年进入PLC领域,和利时公司PLC业务得到了快速发展,已拥有自主研发、具有国际同类先进水平的小型PLC产品和LK大型PLC系统。 2004年成功推向市场的和利时小型PLC,早已成为国内用户心目中一个成熟系列产品,拥有CPU模块8款、扩展模块21款。在性能指标上,CPU运算速度0.37μS,本体集成数字量I/O以及标准模拟量I/O,集成实时时钟功能,具备6K掉电保持区并支持最大120K用户数据存储区,具有超常不限点可达49天的定时器。在扩展模块性能方面,模拟量采集精度达到0.2%FS@25,单体支持8通道标准模拟量采集,支持如热电偶、热电阻、热敏电阻等多种温度采集模块;并支持以太网、DP从站现场总线等网络通讯协议。2007年新推出本体集成模拟量的CPU模块,差分、单端等模拟量扩展模块,和利时小型PLC在网络通讯、模拟量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明显。
和利时小型PLC、大型PLC和利时小型PLC、大型PLC
从2006年上海工博会首次亮相到如今,和利时LK大型PLC系统已在冶金、市政、水利、电力等多个行业中拥有了几十个典型应用业绩。作为国内首款大型PLC,其设计理念先进、特点鲜明,嵌入了和利时人对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的深厚积累和对行业用户的独到了解。在本次研讨会上,和利时工程师就LK架构、CPU性能、冗余方案、模拟量、网络通讯等各种功能进行详细介绍。LK大型PLC系统CPU模块达到目前行业最快的13ns处理速度,CPU本体集成DP总线、冗余以太网,自主开发的高速背板总线,超大存储空间,以及无须散热风扇设计等等,这些先进性能让用户真正感受到了和利时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工业自动化系统、产品供应商的技术能力。 高价值解决方案让行业用户满意 分享和利时公司在PLC业务取得的丰硕成果是本次研讨会的核心议题。目前,和利时PLC产品成功应用在20多个行业的上千个现场。和利时公司行业技术工程师与来自不同行业的专业人士,深入交流了地铁、电力、化工、中央空调、印刷、包装、纺织、环保、半导体制造、矿井监控、锅炉等行业,以及液压、橡胶、食品等专用机械设备的各种应用,解决方案涉及十五个领域的各种设备。基于最新技术成果,和利时工程师就以太网、GPRS/GSM等通讯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已采用和利时PLC产品完成的多个通讯案例进行分析,便于不同行业用户深入了解和学习。 来自各行业的专业人士对众多的解决方案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认为和利时公司的行业解决方案技术先进、方案设计合理、涉及范围广泛,价值很高,非常适合于借鉴和学习。大家对和利时公司在技术上的强大实力给予了很高评价,并希望能多举办类似活动,加强与用户交流,提供更多的技术服务,体现和利时公司作为本土PLC代表的应有价值。 技术营销提升和利时品牌形象 针对国产PLC起步晚的现状,和利时PLC业务提倡“技术营销”推广策略,倡导“品质.服务”价值理念,在此次巡回研讨会上得到诸多好评。
和利时PLC业务参加德国汉诺威展和利时PLC业务参加德国汉诺威展
依靠自身强有力的技术背景,和利时公司推出介绍国产PLC的书籍《PLC工程应用实例解析》,填补了国内无本土PLC技术书籍的空白,业内反响强烈。坚持三年举办PLC免费技术培训,成为技术服务的典范,这为行业用户缩短学习周期、提高技术能力、加快新产品研发速度等提供了有益的帮助。此外,和利时PLC业务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参加国内外顶级自动化行业展会,如远赴德国参加汉诺威展,竖立了中国本土PLC高端品牌形象。深入用户区域参加各地自动化和机械行业展会,提升了和利时PLC产品知名度。 成长绽放力量,和利时公司此次PLC业务巡回技术研讨会建立在近年来获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之上。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正如杭州和利时公司副总经理徐昌荣博士在本次巡回研讨会上的致辞,民族品牌的快速成长离不开国内用户的广泛支持。和利时公司开展PLC业务是公司的战略举措,希望和利时PLC业务在中国本土这片沃土上根深叶茂,在不久的将来能成为中国乃至世界PLC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