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therCAT 串行网关 Anybus Communicator将自动化设备接入EtherCAT

EtherCAT 串行网关 Anybus Communicator将自动化设备接入EtherCAT

瑞典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继续扩展其网关产品线,宣布推出支持EtherCAT的Anybus Communicator串行网关。串行网关是智能协议转换设备,能够将具有串行接口(RS-232/422/485)的自动化设备接入EtherCAT网络。这为那些不具备EtherCAT接口的设备接入EtherCAT网络提供了可能。典型应用包括条形码阅读器, RFID扫描器, 称重设备, 变频器和电机启动器等。 串行网关设计精巧,采用导轨方式安装。网关在EtherCAT网络上作为从站工作。网关的EtherCAT接口是基于Beckhoff的EtherCAT技术,支持所有通讯协议,包括基于CANopen应用层的过程数据(PDO)和参数数据(SDO) 功能。网络接口是双RJ45连接件,支持100M以太网传输。 网关的串行接口支持RS-232, RS-485和RS-422。采用RS-232,一个网关可以连接一个现场设备;而采用RS-485接口一个网关可将最多31个设备接入EtherCAT,大大降低了单个设备的接入成本。网关的串行接口支持应用广泛的Modbus协议,也可以非常方便地通过配置来实现自定义串行协议。

图片标题:Anybus Communicator将自动化设备接入EtherCAT网络 除了支持EtherCAT以外,Anybus Communicator已经支持Profinet, EtherNet/IP和 Modbus-TCP等工业以太网,以及几乎全部主流现场总线,例如Profibus, DeviceNet, ControlNet, Interbus, CANopen, Modbus和CC-Link。使用Anybus Communicator串行网关,可以将各种设备接入工业网络,而无需增加硬件和软件,也无需额外的工程工作。支持不同网络的网关都具有相同的工作方式和使用方法,从而提供了一种标准化的方式将现场设备接入工业网络。 瑞典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嵌入式工业网络技术独立供应商。HMS开发和制造将自动化设备接入工业网络的解决方案。产品的开发和生产在位于瑞典哈尔姆斯坦德市(Halmstad)的公司总部进行,本地销售和支持由HMS设在美国芝加哥、中国北京、德国卡尔斯鲁厄、意大利米兰、法国米路斯和日本东京的分支机构提供。公司有150名员工,其中35人从事研发。2006年销售额为3千万美元。HMS为斯德哥尔摩北欧股票交易所(OMX Nordic Stock Exchange in Stockholm)上市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nybus-S Profibus DP从站接口模块

AnyBus Profibus 串行网关

AnyBus DeviceNet 串行网关

HMS Anybus-CC系列即插式通讯接口模块

Anybus-PCI - PC接口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