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 智能平台 Proficy? HMI/SCADA iFIX 4.5向OEM提供独特的用户化特性

GE 智能平台 Proficy? HMI/SCADA iFIX 4.5向OEM提供独特的用户化特性

2007/11/6 9:24:00

加州夏洛茨维尔市,2007年10月23日     为了使OEM在为客户开发方案方面更加有效,作为GE企业解决方案的一个单元,GE Fanuc智能平台包含了广泛的独有特性,这些特性专门设计用于满足OEM及其对最近发布的Proficy� HMI/SCADA - iFIX 4.5的特殊需要。为全世界范围内的公司提供全面的监视、控制和数据管理。 主导产业可视化产品的这种新视野提供了各种OEM专有特性,包括与客户一起树立OEM品牌意识的能力。 通过树立自己的品牌,OEM在特定市场上的客户中也具有忠诚度且产品受到好评。 “在特殊情况下,当OEM使用iFIX作为零件提供更复杂的服务时,重塑iFIX品牌便十分有利,清除大部分标牌并换上新的品牌,”服务于GE Fanuc智能平台的OEM项目主管Tom Wood说。 “iFIX 4.5提供特殊的刻制工具,使品牌重塑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简单。” 用于OEM的具体自定义特性包括: • 安装iFIX时装载的自定义闪屏 • 还可以根据用户要求对安装菜单进行自定义,增加或删除选项以及加入额外的CD内容 • 可以创建带自定义安装选项和自定义位图图像的CD;通过包含指令集选项的script和 setup.exe回答所有安装问题。 • 在安装软件的位置对目录名进行自定义 • 重塑iFIX应用工具的品牌,例如工作平台、数据库管理器、标签组编辑器 • 建立iFIX CD用来完全接受额外内容,具有代表性的是应用文件或用户应用程序,允许与程序同时安装 此外,iFIX 4.5支持Microsoft SMS(系统管理服务器)的远程管理能力。 通过使用Microsoft SMS ,OEM现在可以远程自动停止iFIX、安装SIM及重启iFIX。 “现在可以使用多种不同的产品名下的iFIX,来满足世界各地纵向市场的需求,” Wood继续说。 例如,作为向韩国主要城市和工业中心提供生活用水和工业用水的水产业OEM,韩国水资源公司Kwater使用Proficy HMI/SCADA – iFIX作为其用于Water-K(该公司的水力发电系统)的主要HMI/SCADA系统。 Kwater认为使用户看到“Water-K”应用名称至关重要,以便补充交付至客户的方案的价值。 “如此水平的品牌树立只有通过OEM Edge计划才可以实现,”他说。 “这些重塑品牌特性是OEM Edge计划带来的巨大收益。” OEM Edge是一种创新性计划,用于OEM并为其提供极大优势以吸引新的客户,并在现有基础上进行扩展,实现业务增长。 全球计划包括集成的方案和工具,为OEM伙伴提供在市场上具有竞争力的微分器,为机器增长提供动力并使收益最大化。

关于GE Fanuc智能平台 作为通用电气(NYSE:GE)和日本FANUC株式会社组建的合资公司,GE Fanuc智能平台是一家具有高性能技术的公司,同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自动化及嵌入式计算机方面的硬件、软件、服务、专业知识和经验,其产品实际上被应用于各行业,包括制造自动化、国防、汽车、电信、保健及航空航天。 GE Fanuc智能平台是一个世界性的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夏洛茨维尔市,是GE企业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efanu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