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专题报道

200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专题报道

2007/11/6 23:47:00

 

      200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今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工博会开幕。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发来贺信。



      工博会创立于1999年,是国内第一个以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工业装备为展示主题的大型综合性国家级博览会。本届工博会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科技部、信息产业部、上海市政府等10个部门主办,历时5天,将继续构筑先进装备业的国际级平台。


      本届工博会的主题是“科技创新和装备制造业”,共设重大技术装备、信息技术与装备、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工业自动化、能源、环保技术与设备、科技创新等七大专业展,展位总数达4522个,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1755家企业,携最新产品和技术在此间展示。展览面积达10.35万平方米。


      在本届工博会上,集中展示了中国国务院确定的十六项重大技术装备关键领域中的九项,包括大型清洁高效发电设备、特高压输变电设备、大型船舶及海洋工程设备、轨道交通设备、民用飞机和机载设备、大型环保及资源综合利用设备等。



      工业自动化展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重要专业展会之一,汇集了西门子、ABB、霍尼韦尔、富士电机、图尔克、艾默生网络能源、菲尼克斯、中达电通、研华科技、和利时等国内外一流自动化企业同台竞技。重点展出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等领域的技术和产品,通过中国工博会平台展示、交流国内国际工业控制最新技术和信息。


      作为工业自动化展指定合作媒体,拥有50万注册用户的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以“简约不简单”的崭新风格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及厂商的目光。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将在展会期间举办用户俱乐部技术交流会活动,以期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关注新行业自动化需求、传统行业自动化新需求,聚焦能源、环保新领域,关注纺机、交通、起重机械、冶金、化工等行业新应用,分析产业热点、对比技术应用、共享应用经验。在系统对比分析、行业技术热点、控制系统设计、产品使用维修等方面进行互动交流。
(相关视频>>>)

相关报道
·霍尼韦尔闪耀200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2007.11.7)
·2007年是霍尼韦尔丰收的一年(2007.11.7)
·ABB新品ACSM1夺目亮相2007上海工博会(2007.11.7)
·精彩纷呈传感世界——堡盟电子参展2007上海工博会(2007.11.7)
·
FUJI高性能多功能变频器:FRENIC-MEGA(2007.11.6)
·
德国P+F多款新品亮相2007工博会(2007.11.6)
·
全球化发展——烟台惠丰正式更名为欧瑞传动(2007.11.7)
·伊玛电子盛装亮相工博会(2007.11.7)
·“数字化工厂”—威图和EPLAN携手亮相上海工博会(2007.11.7)
·AUCOTEC,让工程设计更简单(2007.11.8)
·恒启电子参展2007上海工博会(2007.11.8)
·ABB推出最新机器人技术:无线远程服务(2007.11.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