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 智能平台发布用于自动化的TranSphere无线通讯

GE 智能平台发布用于自动化的TranSphere无线通讯

——— 方案降低了装置、机器和控制器之间的配线及终接成本
2007/11/12 9:32:00

加州夏洛茨维尔市,2007年10月24日    作为GE企业解决方案的一个单元,GE Fanuc智能平台今天宣布用于自动化需要的新型TranSphere 无线通讯产品问世。该产品包括扩展范围的IP网络连接、无线IP/以太网连接性以及以太网和串行通讯无线电调制解调方案。GE Fanuc智能平台同时正引入用于模拟和离散量I/O信号的TranSphere无线远程I/O。

“无线通讯是一个主要趋势,在自动化领域中蓄势待发,”GE Fanuc智能平台控制器产品经理Bill Black说, “由于我们使客户有能力将无线通讯集成至他们的自动化环境,因此GE Fanuc在这次浪潮中处于领先地位。过去在工厂中需要通过几千米电线传输的数据现在可以进行无线实时传输。这就降低了电线的成本、终接装置的成本以及于配线相关的人员成本。” TranSphere无线方案降低了装置、机器和控制器之间的配线及终接成本。同时还能降低多箱方案所需的集成、组态和支持成本。此外,还使用户可以自由调节他们特有的距离和I/O要求。当通过电线连接不符合实际或者成本很高时,TranSphere也是在工厂之外应用的理想方案,例如油库、远程泵站、处理工厂和其它应用。 该装置支持在相同单位或相同网络上通过多协议将多个用户连接至多个应用程序,并为无线操作提供多层保护,包括128位数据加密、双向认证及动态密码交替。TranSphere是一种全球性产品,支持2.4GHz和 900MHz 的频率。 TranSphere无线方案提供该等级中最大范围的工业产品。 该方案很有弹性,因此可以用来提高关键业务点至多点网络的可用性。同时,该方案符合开放标准,允许其和广泛的外部装置相接,使新旧技术可以进行交流。 “这是一个非常振奋人心的技术,” Black继续说到,“它具有惊人的安全防范功能,并从根本上为终端用户降低了成本。这些种产品代表了未来如何控制数据的趋势。” TranSphere无线通讯方案可以即刻投入使用,并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举行的GE Fanuc 2007用户会议上进行了展示。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efanuc.com/transphere。 关于GE Fanuc智能平台 作为通用电气(NYSE:GE)和日本FANUC株式会社组建的合资公司,GE Fanuc智能平台是一家具有高性能技术的公司,同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自动化及嵌入式计算机方面的硬件、软件、服务、专业知识和经验,其产品实际上被应用于各行业,包括制造自动化、国防、汽车、电信、保健及航空航天。 GE Fanuc智能平台是一个世界性的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夏洛茨维尔市,是GE企业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多信息请访问www.gefanu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