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一届“三菱电机自动化”杯大学生自动化科技创新设计大赛获奖者感言

第一届“三菱电机自动化”杯大学生自动化科技创新设计大赛获奖者感言

大家好!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对有机会参加第一届“三菱电机自动化”杯大学生自动化科技创新设计大赛,感到非常的高兴。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参赛选手,对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与南京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首届大学生自动化科技创新设计大赛,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先进技术,展示自己能力和水平的机会,表示衷心地感谢!
通过这次设计大赛,我们真真正正地体会了从理论学习到具体实践的方法和要点;从项目提出、方案设计、具体实施到参数修改和整体调试,我们遇到很多问题,在大家的努力下得到了解决。本次设计大赛也让我们学会了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使我们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得到了很好的提高。各位评委老师的提问,也让我们的思维更为开阔,对我们项目的进一步完善,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本次设计大赛,各参赛小组均展示了优秀的成果。这些优秀成果的取得无不包含各位参赛选手的辛苦付出,领队老师的耐心指导与悉心培养,以及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热心的支助。在此,我谨代表所有参赛选手,对所有帮助过我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再次感谢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培养和教育!
南京工程学院 张志伟
2007.8.9


贺永亮,男,南京工程学院数控技术专业(专科)大三学生,曾获得江苏省奖学金及多次校级奖学金。

刘翠萍,女,南京工程学院数控技术专业(专科)大三学生,校科协外联部部长。在第一届三菱电机“自动化”杯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科技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及2007年“索尼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荣获江苏省一等奖,与同学合作的“智能超市导购系统研究”课题入选“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张志伟,男,南京工程学院自动化(数控方向)专业(本科)大三学生。在三菱电机自动化实验室建设中做出一定贡献。熟悉三菱各层次的PLC,且有一定工程应用,并获得第一届三菱电机自动化杯大学生科技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另一项课题获得优胜奖。曾参与过基于三菱PLC的 MPS(模块化生产加工系统),MEP-I型电气控制与PLC综合应用实验系统与MEP-II型Q系列PLC实验台的开发等多项课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简单加工到高端制造 三菱电机助力毅兴智能华丽蜕变

中国首发!三菱电机新型数控系统让制造更智能

三菱电机深化长三角产教研城融合,增强跨区数智化合作

聚微光 · 耀期待丨六载同行,再赴进博之约

三菱电机张巍:于沧海横流中固本培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