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itectFacilities V7.0使楼宇行业的控制设计更上一层楼

CitectFacilities V7.0使楼宇行业的控制设计更上一层楼

——— 灵活监控,修改方便
集群功能和在线修改功能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方便的监控及更高效率的系统修改能力。

CitectFacilities V7.0的发布为从小型的智能公寓直到分布在多个园区的大型建筑群提供了全新的灵活的控制方案。新的V7.0版本在它的长长的设备驱动列表中又增加了Konnex/EIB驱动,并引入了先进的集群概念,而且通过内嵌的WEB客户端允许管理人员在世界任何地点进行监控。

CitectFacilities的全球产品总监Stephen Flannigan说:“CitectFacilties因它的由全面冗余提供的可靠性和能与多种系统连接的开放性而知名。在新的版本中,Citect引入了对多个服务器集群的支持来帮助业主和设备管理人员优化他们的楼宇系统的可靠性和性价比。”

V7.0的新的软件架构使一系列新的控制设计方案成为可能。用户可以根据他们的需要选择集中式或本地化的控制。服务器的本地部署对于每个建筑意味着报警系统和趋势系统的连续性无需依赖网络或中心控制室的可靠性。如果系统网络中的一部分出现故障,历史数据会从本地系统中传输到中央服务器中以保证数据完整性。这种拓扑结构还允许使用一台单一的中央服务器作为建筑中多个系统共用的冗余备份,因此可以在不影响可靠性的情况下大幅降低费用。

此外,V7.0 为每个服务器授权提供了一个免费的Web 客户端授权,这个Web客户端可以在位于中央控制室或公司范围内的任意地点的计算机上来监控设备系统。例如Web客户端可以根据由“点对点集群”组合在一起的多个服务器产生的报警列表来判断并要求某个子系统的操作人员进行相应的处理。新的动态点数授权模式使客户只需要为他们真正使用的那些数据点付费。拥有单一建筑的小型公司只需购买该楼宇所使用的点,而对于拥有多栋楼宇建筑的大型集团公司我们的这种动态点数授权包同样具有巨大的吸引力。

操作层面的集群

这种集群模式下客户端可以从多组服务器获得所有设备的报警、趋势、报表和画面信息,应用在类似具有多个园区的医院、大学、展览中心、运动中心等场所。

V7.0使用户可以将新的项目和原有系统整合为一个工程(使用同样的画面和代码)来实现通用的监控功能。所有的数据标签、报警、趋势、报表、累积器和设备都可以被它们运行的服务器集群选取,任何修改都可以在整个系统中被复制,对大型多站点系统的管理和单站点系统一样简单!

点对点集群

另一个选择是通过对多组服务器进行访问来监视报警、趋势和报表数据而无需将这些服务器上的工程整合为一个单一的大工程。这是最简单的集群应用,只需要使用CitectFacilities V7.0的服务器并在客户端设置相应的服务器集群信息,有了这些信息,客户就可以访问远程的报警,趋势和报表信息。

可靠的集群

可靠的集群是CitectFacilities的一个独特功能,可以仅使用一台服务器担任多个服务器的冗余角色!这对于那些拥有分散在楼宇内的控制系统同时需要增加冗余机制的用户而言将有巨大的经济效益。我们还可以使用这一功能来实现由一台具有全部报警、趋势和报表功能的本地服务器来监测中央服务器的某个特定服务进程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