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路斯特参加第三届伺服与运动控制企业论坛

德国路斯特参加第三届伺服与运动控制企业论坛

11月6日,200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期间,路斯特传动系统(上海)有限公司(简称“传动系统”)参加了第三届伺服与运动控制企业论坛。会上,“传动系统”技术部经理励书杰向广大的工控行业用户做了精彩的行业应用和解决方案介绍。 德国路斯特集团主要涉及的两个工作领域分别是伺服驱动系统和微电子技术及传感器。目前,路斯特集团在全球拥有8个子公司,33个销售、服务及代理机构,产品已广泛用于机床、纺织、包装、橡塑、线缆、电梯、木材加工、半导体及印刷电路板制作、风力发电、医疗器械、电梯等多个行业,其中部分产品在美国勇气号、机遇号火星探测器以及国际空间站上应用。 作为德国路斯特集团在华的子公司之一,路斯特传动系统(上海)有限公司的标准产品谱宽,涵盖通用型、可编程型、多轴运动控制型,专注于向机器/机床制造业提供伺服驱动产品、系统及相关解决方案。 报告会上,励书杰经理向与会者着重介绍了路斯特产品在“点对点定位、电子齿轮/电子凸轮曲线、大功率伺服-弯箍机、剪切、电梯、机床主轴、电动伺服泵”上的典型应用,与会者对“路斯特伺服驱动产品和典型应用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认为“路斯特”这一德国老牌伺服驱动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逐步引入将对整个运动控制行业的发展带来更积极的市场变化。 2008年,“传动系统”将携更多典型应用的伺服驱动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国内各大展,为中国伺服驱动行业带来更多的品牌选择和应用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路斯特 电梯专用伺服驱动系统——CDD3000Lift

路斯特 CDA3000HF/CDD3000HF/CDS4000 高速驱动系统用变频器与伺服驱动器

路斯特 CDD3000 面向机电一体化的多用途伺服驱动器

路斯特 LSG系列交流伺服电动机

路斯特 CDF3000 基于直流安全电压的伺服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