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凡宜二期厂房正在建设中,预计明年4月竣工

凡宜二期厂房正在建设中,预计明年4月竣工

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是专业制造液位开关、料位开关、液位计、料位计、振动器、数显表的生产厂商。 公司在逐步扩大,资产不断上升的基础上,不断的招贤纳士,注意捕捉市场信息,研究新产品开发,在磁性液位计系列化的基础上,先后完成EFB-14系列液位计用磁性开关、贯穿式三通结构及新型底部接续的开发。以上产品及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其他产品也获得了中国石油化工工程建设推荐产品 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位于北桥高新工业园区。由于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目前正在进行二期厂房的扩建。二期厂房整体占地面积为2800m2,建筑面积12000 m2,新厂房分5层,内设办公大厅,实验室,生产车间等,新增生产线,以此扩大生产能力,实现整个一体化流程作业。工程于2007年7月开始,预计2008年4月竣工,凡宜公司将会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预告】凡宜诚邀您参观2023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

【放假通知】凡宜科技2023春节放假安排

【凡宜生活】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上海凡宜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凡宜科技这样做

结合技术原理了解静电粉尘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