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波士微型以太网/串口光纤转换器震撼入市!

波士微型以太网/串口光纤转换器震撼入市!

——— 将您的串口设备通过光纤接入以太网和INTERNET提供最便捷的方案!
2007/11/28 1:26:00

波士电子发明和首创了以太网/串口光纤转换器、同时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以太网/串口光纤转换器。 波仕电子的OPET232L1以太网/串口光纤转换器与常见的用于网络通信的以太网光纤转换器是不一样的。波仕OPET232L1可以将以太网口虚拟成为本地COM串口(COM1-COM256)、速率为2400、4800、9600、……、115200bps。常见的以太网光纤转换器传输的是TCP/IP协议的信号,它们的速率是10M/100M/1000M。而TCP/IP通信协议相对来讲每桢数据太长、关键是实时性差。波仕电子的以太网/串口光纤转换器由于采用RS-232串口通信协议所以更加适合于工业测控的光纤通信。 波仕电子的OPET232L1是最新一代以太网光纤通信产品,直接从以太网口转换出一对光纤收发头用于传输串口信号,将您的串口设备通过光纤接入以太网和INTERNET!而且可以从USB口供电。波仕OPET232L1微型以太网/串口光纤转换器具有超小型的外形(74*23*47mm)、可以将以太网口虚拟成为本地COM串口(COM1-COM256)后通过光纤传输、无须修改已有的串口通信软件。驱动程序同波仕ETH232GL1系列以太网/串口转换器。由于OPET232L1传输的还是串口信号,所以必须成对使用或者与波仕的OPT系列串口/光纤转换器配对使用。由于采用光纤作为通信传输介质,具有隔离高电压、防电磁干扰、传输距离远等优点。OPET232SL1的传输介质为单模光纤、OPET232L1的传输介质为多模光纤,但是外形和驱动程序是完全一样的。 本产品受以下中国专利保护:200730098650、200630307752、ZL2002284234,侵权必究!

微型以太网/串口光纤转换器 微型以太网/串口光纤转换器

以太网/串口光纤多机通信图 以太网/串口光纤多机通信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用HUB实现CAN设备的环形网络通信

波仕卡RS-232/485转换器Model1503

波仕公司电话号码变更通知

武汉波仕USB系列塑料光纤转换器新品上市

波仕卡RS-232/485/422转换器Model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