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MODICON M340和Premium HSBY 2007产品发布会纵橫南北 立足长沙

施耐德电气MODICON M340和Premium HSBY 2007产品发布会纵橫南北 立足长沙

众所瞩目的“MODICON M340和Premium HSBY 2007产品发布会”全国5站巡回展, 本周来到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将MODICON M340和Premium HSBY解决方案的发布热潮持续往华中区推进!
本次活动由施耐德电气高端自动化市场部精心策划,在华中区域销售部门大力支持下, 成功邀请到上百位客户前来共襄盛举。其中包含系统集成商、设备制造商、最终用户、分销商等各种类型的客户。现场互动热烈,学习气氛浓厚。与会客户覆盖面相当广阔,包含橡塑、纺织、造纸、制药、包装、煤炭、建筑、水泥、矿山、水电、水处理、交通等各大行业。 施耐德电气华中区区域经理刘立新先生在精彩的开幕致词中表示: “2007年对于施耐德电气而言, 是非常重要的发展时刻。我们骄傲地迎接Modicon发明 PLC以来第40个年头。至今,施耐德电气的PLC仍凭借可靠的高性能, 丰富的热备经验, 在市场上穏定地销售。Modicon M340中型PLC以及经济型热备- Modicon Premium HSBY的发布, 是施耐德电气在中小型项目及复杂机械上的最新解決方案。未来, 在纺织,橡塑, 包装等OEM行业以及水电, 水处理, 交通等行业上, Modicon M340 以及Modicon Premium HSBY解決方案将产生巨大的貢献。
深入淺出的专题演讲 丰富的专题演讲包含Modicon M340和人机界面产品介绍,Unity Pro S版软件功能演示,Modicon M340在复杂机器和中小型项目上的应用案例,经济型热备- Modicon Premium HSBY解決方案介绍及软件配置,智能分布式IO – Advantys STB产品介绍,以及Modicon Premium HSBY在水处理、水电、交通等行业中的解决方案共六大专场。专题内容由淺而深,由单一产品介绍延伸至由CANOpen, Modbus TCP/IP, 以及Ethernet为架构的解決方案。
规划完善的演示设备 为了使专题演讲更加生动活泼, 高端自动化市场部及人机界面市场部在现场准备了三块设计精美的设备展示墙, 分別展示Modicon M340中型PLC, Modicon Premium HSBY解決方案以及人机界面全系列产品。Modicon M340中型PLC可以经由CANOpen与Advantys STB智能分布式IO, ATV 31变频器, 以及Lexium 05伺服进行连接, 容错率高, 传输速率快, 在过程控制与运动控制上有強劲的优势。经济型热备- Modicon Premium HSBY解決方案的以太网架构, 解決了设备层到控制层的距离问题, 配合以太网双环网, 还可大大提高系统可靠性。与会客户透过亲手操作, 深刻体会了施耐德电气自动化产品之全面, 性能之优異。
良好的客户反馈 与会客户对活动普遍有著高度的评价: “Modicon M340编程讲解清楚, 容易了解! ” – 长沙华泰重工制造有限公司, 杜工。 “对Modicon M340应用典型架构中, CANOpen总线的讲解很满意。”-湖南五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郝工。 “光盘数据准备很好, 产品演示墙也设计良好”- 湖南亿利达公司, 郭工。 “MODICON M340和Premium HSBY 2007产品发布会”长沙站成功落幕, 高端自动化市场部与人机界面市场部会继续努力, 在最后一站画下完美的句点! 请您一同持续关注”Modicon M340 和Premium HSBY 2007 产品发布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Modicon M340选型指南

施耐德电气拉开工业网络的序幕

Telemecanique PL7 Pro编程软件

Telemecanique Modicon Premium 处理器

Telemecanique Modicon Premium 专家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