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V6000闪耀工博会 艾默生再显强者之尊

EV6000闪耀工博会 艾默生再显强者之尊

2007/11/21 12:08:00
随着制造业飞速发展,为保证在全球范围的竞争优势,中国用户对于工控自动化产品的需求与日俱增,并对产品性能提出更高要求。 作为全球工控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及一体化服务的主流供应商,艾默生近年来针对中国市场成立工业自动化中国(简称IAC)业务单元,更加专注于在中国自动化领域的长远发展。IAC很快就彰显了非凡实力,积聚已久的科技能量瞬间爆发,集变频业界最强大研发团队智慧的EV6000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作为实力的见证,一面世即引起巨大震撼,权威专家称其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11月6日,200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亚洲一流的现代化展览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而作为工博会中的拳头展会——工业自动化展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工控自动化巨头同台竞技。艾默生IAC携其最新研制成功的、已经通过UL和CE认证的EV6000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闪亮登场,成为本次工博会上一颗耀眼的新星。 EV6000导入了艾默生全球化设计的最新理念,全新的外观设计,看起来外形美观,流畅稳重。集合自主研发的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的核心算法技术、伺服定位控制技术、EMC技术和可靠性技术的优势,使之在性能上有了质的飞跃。EV6000作为一款创新型平台产品,可以针对所有的行业进行二次开发,让每个行业用户可以有更多的选择,二次开发也可以让产品更贴近企业个性化的需要,而又省去了做客制化产品的高成本。 EV6000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拥有超大功率范围,可以从0.4到250kW之间进行选择,而它的最高输出频率也可高达1000Hz。EV6000可以实现无PG矢量控制和有PG矢量控制驱动永磁同步电机,而且在无PG矢量控制时,能在0.25Hz下可以满足200%额定负载突变时转矩能快速地响应和稳定运行,能满足众多低速大转矩应用要求,在变频低频脉动技术难题上迈出了一大步,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有PG矢量控制可实现精确的位置同步跟踪、主轴定位、单点定位控制等伺服功能,同时位置控制的精度高达正负1个脉冲,这样,在许多场合EV6000可以替代伺服控制,降低成本。此外,EV6000还拥有一些个性化特点,如2~15K宽范围载波频率,可实现在线实时调整;模块化设计,并可支持多种PG、通讯、IO、可编程控制等扩展卡;无PG矢量控制、有PG矢量控制均具有高的动态响应及稳态性能,适用于高性能场合,等等。
艾默生IAC艾默生IAC EV6000新品
除了光芒璀璨的EV6000外,艾默生仍以强者之尊傲视群雄。其以白色和蓝色为基调的特装展台也同样出彩,成为展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艾默生IAC一如既往地给广大的用户和众多的现场来宾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形象地展示了工控产品在纺织、造纸、石油石化、金属加工、塑胶、冶金、线缆、供水、暖通、制造、电梯、卷扬、起重等行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充分彰显了艾默生“品质卓越,行行出众”的巨大优势。 在近一周的展会期间,前来艾默生展台的观众络绎不绝,尤其对于EV6000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展会虽然落幕,但EV6000的精彩却刚刚开始。相信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和领先的技术,EV6000将在中国变频器市场掀起强大的冲击力!
艾默生特装展台前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艾默生特装展台前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
关于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是艾默生网络能源所属业务单元,EMERSON其中的工业自动化和过程控制是全球最著名的工控产品供应商之一,能提供交直流驱动器、PLC、各类电机、各类阀门、各类分析检测仪表、过程控制系统、设备管理系统等众多产品,旗下拥有众多知名品牌,工业自动化包括:英国CT(Control Techniques)、美国电机(Us motors)、利莱森玛(Leroy Somer);过程控制包括:费希尔(Fisher ControlS)、高准(Micro Motion)、罗斯蒙特(Rosemount)、西屋(Westinghouse Process Control)等。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一直致力于中国的工控领域,拥有完整的研发、销售、供应链、服务平台,是中国工控行业的主流供应商之一,产品遍及中国各行各业,能提供PLC、触摸屏、变频器等产品。 如欲查询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详情,请浏览www.emersonnetworkpower.com.cn,如欲查询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全方位解决方案,请浏览 www.emersonnetworkpower.com 电话:0755-86010808 800-820-6510    关于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在2006财年的销售额达201亿美元。 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www.GoToEmerson.com(全球),www.emerson.com.cn(中国)等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