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路斯特参展2007上海国际风能大会

德国路斯特参展2007上海国际风能大会

2007 上海国际风能大会暨设备展览会于11月1日上午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和喜来登太平洋饭店隆重开幕,作为全球范围内风力发电变桨运动控制系统的领航者,路斯特绿能电气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向来自18个国家、131家企业的专业人士进行了精彩的“德国路斯特风力发电变桨运动控制系统”专题介绍。   德国路斯特集团主要涉及的两个工作领域分别是伺服驱动系统和微电子技术及传感器。目前,路斯特集团在全球拥有8个子公司,33个销售、服务及代理机构,产品已广泛用于机床、纺织、包装、橡塑、线缆、木材加工、半导体及印刷电路板制作、风力发电、医疗器械、电梯等多个行业,其中部分产品在美国勇气号、机遇号火星探测器以及国际空间站上应用。   在全球风力发电领域,作为值得信赖的变桨系统专业厂商,路斯特变桨系统具有如下优势:  ·10年以上风电领域应用经验  ·全球上万套运行业绩  ·根据客户需求“量身订制”  ·系统功率:从600kW到5MW  ·系统构成:三柜、四柜、六柜、七柜  ·变桨电机:直流、交流  ·备用电源:蓄电池、超级电容、锂电池  ·全球范围内快速售后服务及支持   变桨运动控制专用伺服驱动器PitchMaster是路斯特新一代变桨运动控制专用伺服驱动器。 它因具有高可靠性、高稳定连续使用性以及如下超群特点而为市场所认可:  ·适用于风电设备使用环境,紧凑的设计使其在随同机头旋转时产生的离心力得以减少  ·精确定位控制,桨叶角度调节快速、精确  ·优化的冷却方式,外置式散热器或冷板散热,有或无风冷运行可选  ·中间直流环节采用层绕电容延长了使用寿命  ·防震性能经权威机构认证  ·IGBT构成的功率级  ·支持符合e-on风电设备并网规则的变桨系统  ·桨叶调整时的自动故障管理  ·紧急情况下,硬件及其自动控制功能保障风电设备的安全  ·关键部件的冗余设计使其硬件适于离岸应用  ·通讯与远程控制可采用RS232/485接口或现场总线(CANOpen、PROFIBUS、DeviceNet、EtherCAT等)  ·可驱动各种交、直流变桨电机   目前,包括中国在内的众多国际知名风力发电整机厂商都已开始配套使用路斯特风力发电变桨运动控制系统。   明年6月,路斯特“绿能电气”将携风力(陆地或海上)及海流发电用变桨运动控制系统“重装”亮相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亚洲风能大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路斯特 电梯专用伺服驱动系统——CDD3000Lift

路斯特 CDA3000HF/CDD3000HF/CDS4000 高速驱动系统用变频器与伺服驱动器

路斯特 CDD3000 面向机电一体化的多用途伺服驱动器

路斯特 LSG系列交流伺服电动机

路斯特 CDF3000 基于直流安全电压的伺服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