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精彩纷呈传感世界——堡盟电子参展2007上海工博会

精彩纷呈传感世界——堡盟电子参展2007上海工博会

2007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十七大顺利闭幕后,于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自动化工业优秀检测产品领导者的堡盟电子在本届展会上盛装出席,据了解,这是堡盟电子首次在中国展会上携旗下三大主要产品系列与用户见面。
在堡盟展台展出的产品,可谓精彩纷呈,每款产品都是一套独特的传感器解决方案。 SONUS——最小最轻的超声波传感器 据了解,这款产品是目前市面上最紧凑的超声波传感器。它可以被装置到非常小的闲置空间里或者许多传感器同时安置在一个很紧凑的空间里。由于它最小程度的质量(小于4克)非常适合安装在所有轻的、快速运行的操作器里。 FHDK04——工业传感领域最小的带背景抑制的光电传感器 传感器的微型化和精准化已经是堡盟集团领先的技术之一,这款FHDK04传感器就以其微型体积吸引了人们的眼球,而其极高的精度为光纤传光器作了个亮丽的补充。 VeriSens——家族的新视角 这是一款视觉传感器,它可以检测物体的完整性、存在性、位置和准确的定位。现在VeriSens视觉传感器的家族也在不断扩大,除功能齐全的VeriSens1000系列外,新增了入门级的500系列和带有数据接口的高级系列1200系列。 除众多传感产品外,堡盟还为用户带来了多款其它产品,让用户无论是传感器解决方案、过程仪表,还是运动控制,在堡盟都能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