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先进仿真技术讲座受瞩目

贝加莱先进仿真技术讲座受瞩目

2007年10月15日下午,贝加莱学界联盟学术年会期间,贝加莱奥地利总部项目发展部经理Franz Enhuber先生给参加年会的学界联盟各院校的老师及学生代表们做了一个题为“Automation Runtime as Target for MATLAB/Simulink”的技术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讲述如何结合MATLAB/Simulink及Automation studio(B&R通用的开发平台)进行算法的实现。众所周知,MATLAB是目前市面上最常用的仿真软件之一,其方便的建模、仿真等功能在科学研究中广为应用,但仿真毕竟是在理想状态下,如何把它和实际工程相结合,这对算法开发人员的编程技巧提出了一定的要求。贝加莱基于这点进行了研究,提供MATLAB工具盒,在新版AS中直接把MATLAB中仿真结果换算成C语言程序下载到控制器中运行,省去了繁杂的编程实现工作,并且这个过程是可靠的,无须考虑在这个过程中会产生错误,这样大大减少了算法开发人员的编程时间,明显缩短了从算法到实际应用的时间,提高工作效率。Franz的讲座引起各联盟院校老师及学生的浓厚兴趣,演示后纷纷对该功能提问,贝加莱总部工程专家Franz先生也一一做了满意的解答。 会后,老师们表示希望能够加强贝加莱先进技术学习的机会和力度,有助于加快科研进度和提高教学质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