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KOBOLD OMP椭圆齿轮流量计

KOBOLD OMP椭圆齿轮流量计

●  流量范围0.53~26GPH到4~92GPH ● 处理粘度可达1,000,000cPs ● 压力等级可达8,000PSIG ● 低压头齿轮设计 ● 脉冲输出,机械显示和LCD显示特征 ● 流量范围从0.53~26 GPH到4~132 GPH ● 处理粘度可达 1,000,000 cPs ● 压力等级可达 8,000 PSIG ● 低压头齿轮设计 科宝OMP系列流量计具有高的精度和重复性,价格实惠并且有各种材质组成可供选择,使得它几乎可用于解决所有的流量计量问题。OMP系列齿轮流量计使用一个椭圆齿轮来精确计量粘性流体。和其他齿轮型流量计相比,椭圆齿轮的设计提供了一个高精度测量并且压降很低。 OMP低流量系列有适用于低压场合的ryton壳体和适用于压力直到8000 PSIG的不锈钢壳体。标准齿轮设计可测量粘度达到1000厘泊的流体,特殊型齿轮设计可测量更高的粘度。一个脉冲输出可作为各种显示,批量控制或分配控制系统的输入。

规格 可测流量范围: OMP-1:: 0.53~26 GPH OMP-2: 4~130 GPH  最大压力 Ryton 壳体: 75 PSIG 不锈钢壳体: 150 PSIG 标准, 800 或8000 PSIG 可选 最大压差: 14.5  PSI 浸液部件:   壳体: Ryton或316不锈钢 齿轮:   OMP-1:  316不锈钢和特弗龙 OMP-2:  316不锈钢和碳 可选: 带有 hastelloy C 轴的Ryton齿轮(只适用于Ryton壳体) 标准: 316不锈钢 可选: 带有 hastelloy C轴的Ryton齿轮 (只适用于Ryton壳体) O形圈: Viton 标准,EPDM或特弗龙 可选 最高操作温度 Ryton壳体: 175℉ 不锈钢壳体: 250℉ 最小粘度:  5厘泊(减小量程可测更低粘度) 标准: 1000厘泊 可选 (只适用于OMP-2):减小量程可测至1,000,000厘泊  精度:     1%读数 重复性:    0.03%读数 常规K系数  OMP-1: 3785脉冲/加仑  OMP-2:  1514脉冲/加仑 输出类型:  NPN开集,5-24VDC电源 可选输出:  4 – 20 mA 电气保护:  NEMA 3R/IP54 过滤要求:  200 mesh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BOLD OMP椭圆齿轮流量计

KOBOLD光学液位计OPT

KOBOLD NBK-01迷你型磁翻板液位计

KOBOLD MAN-RF100/RN100系列压力表

KOBOLD 并联油路分流阀 B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