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劳易测深圳装配区正式启动

劳易测深圳装配区正式启动

2007年11月14日下午,在劳易测电子贸易(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劳易测深圳)总部—深圳宽敞的办公室举行了劳易测深圳装配区启动仪式,Leuze电子集团德国董事会主席Dr. Harald Grubel和劳易测电子贸易(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明思先生(Matthias Hoehl)等一起进行了剪彩仪式。
首先,由Dr. Harald Grubel致辞。Dr. Harald Grubel介绍道,在十年前,Leuze已经在德国生产产品并销往世界各个地方,Leuze的目标是全球采购、全球生产及销售。中国是Leuze除德国总部以外最大的市场,Leuze在中国将有很多的机会实现在中国采购、生产及销售这一目标。“劳易测装配在深圳”是Leuze实现全球计划而跨出的一大步。 接着郝明思先生先生(Matthias Hoehl)对劳易测深圳公司成立一年取得的成绩做了重点介绍。他提到劳易测深圳公司成立一年以来公司运作非常顺利,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如发现了许多新客户、团队正在逐渐成长、销售比2006年成长了双倍了并且占据了一些地区的主要市场。劳易测AMS-测距仪、 BPS-定位系统、 DDLS-数据传输、 RS4-安全激光扫描仪、SOLID-光栅及B系列的新产品都是目前的冠军销量产品。但是郝明思先生认为这些仅仅是劳易测深圳公司五年计划中的一小步,在之后还会取得更好的成绩,以期达到劳易测深圳公司成立之初的目标—在五年之内成为光电传感器市场的前五名TOP5。 郝明思先生还讲道“我们今年2月开始建立装配区,它直接与这个办公室相连,是我们最好的一部分。装配区是按照德国工业的标准温湿度及完全防静电处理建造的。这让我们不仅可以组装一种产品,我们几乎可以组装所有产品的80%,正如Gruebel先生所说,我们是从318柱型传感器开始,这个产品从德国百分之百转至中国生产。目前我们的原材料百分之百来自德国,只有当我们百分之一千的确认本地供应商可以提供和欧洲相同质量的产品,才会在本地采购原材料。这需要一些时间,但我们已经有了很好的进展。” 目前劳易测318系列圆柱形光电传感器中有14种产品已转入中国组装,计划在2008年底318系列全部共159种型号传感器全产转入中国组装。 在剪彩仪式完成之后,郝明思先生还带领大家参观了劳易测深圳公司的装配区,现场观看了产品的全套组装流程及检测仪器。全部的仪器、零件和材料,甚至连产品标签、包装盒都是德国进口。在生产过程中的防静电措施、激光距离检测、密封检测无一不透露出劳易测对产品质量把关的严谨,对产品的认真负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仅需一部传感器,安全功能一网打尽

物流工程分会,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携手劳易测电子于深圳召开2019年年会

劳易测电子亮相2019德国纽伦堡SPS工业自动化展

劳易测电子为百威啤酒举办安全标准交流会

打卡CeMAT ASIA 2019,带您领略劳易测电子展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