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杰控总经理巩俊利先生加盟gongkong博客“名人堂”

北京杰控总经理巩俊利先生加盟gongkong博客“名人堂”

2007/11/22 11:14:00
继西门子、研华、昭营、威伦通等公司高层先后加盟中国工控网博客“名人堂”之后,中国工控网迎来了首位自动化软件企业专家——巩俊利先生。 2007年9月25日,巩经理的开博协议在其公司会议室轻松举行,中国工控网潘英章先生代表中国工控网为巩经理颁发了聘书。
中国工控网开辟的工控博客旨在为自动化业内人士及行业自动化用户提供发布自动化技术见解、产业发展观点、工作漫谈、从业随笔的园地。“工控博客名人堂”吸纳业内精英,倡导“精英视点,高屋建瓴”。巩经理在听取完中国工控网对工控博客的详细介绍后表示,非常高兴也很幸运能够加盟博客名人堂,以后会在这里与业内的同行们共同分享技术知识。 北京杰控公司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现代工业自动化行业,提供专业的硬件和软件产品及技术服务。正是这种软件和硬件相辅相成的公司发展思路,使得Fameview组态软件脱颖而出,在工业应用领域不断拓展和深入,成为国内组态软件品牌的代表。巩先生既是杰控的创始人和管理者,还身兼技术研发职能,具有复合从业经验和深厚的行业背景,在业内民族品牌的创业者中,颇具典型意义。因此,巩先生加盟工控博客名人堂,定能与广大中国工控网用户分享宝贵经验和精辟见解。 欢迎访问巩经理的博客: http://blog.gongkong.com/blog_detail.asp?Id=679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