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三菱电机新型二氧化碳激光平面加工机 NX系列

三菱电机新型二氧化碳激光平面加工机 NX系列

激光加工机现在已经进入一个崭新领域。热情、技术和自豪驱动的持续不断的创新改革提供了切割新成就,那就是三菱电机几十年的制造经验,今天制造业技术领先的突破性成果-NX系列。

NX系列柔和进化了日本高端制造技术,更接近人的感性,超越时空,将生硬的技术引导出人本身所具有的丰富多彩,成为一种更人性的文化。 简单介绍NX系列的主要特点: 保持高速的同时,实现无与伦比的高精度 NX的高速,高精度,超越了常识。三菱独自的技术,又推翻了一个不可能。从采用Z轴线性电机,新型NC开始,三菱独自的技术缩短了快速进给时间和切断时间,在取得高可靠性的同时,大幅度缩短加工时间。此高性能成为钣金加工的一个强大武器。 1.Z轴采用线性电机,最大加速度4G,X、Y轴也是以最大加速度2G来驱动。 2.Super HP控制2和加工机刚性的提高,实现超越过去3倍的速度,但是仍然可以得到同等以上的精度。 3.通过最适当化的新控制来提高真圆度,降低转角振动。 确立支持连续运转的稳定性和信赖性 1.光束安定装置可以同步补偿轴移动时光路长度的变化,使工作台全加工领域内光束特性的均匀化,实现稳定的加工。 2.电源ON时,自动检查加工机的系统状态,通知诊断结果,以事先的保养来支持连续运转。 3.从低压到高压都可以NC控制,支持不同材质和板厚的连续加工。 4.系统的扩展使连续运转成为可能,大幅度提高了生产率。 彻底追求令使用者更容易的操作性 1.其操作性来源于对使用者的熟知,减轻压力,创造舒适的工作环境,集易操作性和高性能于一体。 2.采用15英寸TFT触摸式荧屏,改善操作性.搭载各种指导画面,初学者也容易操作。还有,标准装备了网络对应和USB端口,数据的传递更加容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

万片级焊速 三菱电机成就光伏领域跨界黑马

三菱电机:现地开发与价值共创 中国市场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