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Modicon,A-B,Siemens等老型号PLC用户的喜讯

Modicon,A-B,Siemens等老型号PLC用户的喜讯

——— 停产的PLC、DCS备品/备件

国内企业在改革开放的30年中,引进外资提升我国的设备制造能力,而设备的自动化技术程度远远高过国内的自动化设备。在几十年的设备使用中,自动化产品的备品备件尤其是国外供应商停产的产品,一直以来困扰着各个企业用户。想舍弃原来的自动化系统,投入确实很高,难以承受。寻找备件也成为每个企业以及为企业服务的各级经销商的痛。

   近期,全球著名的工业自动化维护、维修及技术服务企业美国Tek-supply公司已进入国内市场。Tek-supply公司现与北京万隆兴业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建立其在国内的代表机构。从事为国内企业提供难以寻找的,停产的PLC、DCS等自动化产品的备品备件。

   我们提供的备件均提供 1-2年的质量保证,延长您的老旧生产线的生命周期,我们还和这些著名的自动化产品供应商合作为您提供技术升级和换代的咨询,方案提供,设备改造的技术服务和现场施工。我们愿意以我们的努力,为国内广大的自动化产品用户提供最优良的备件以及技术服务。

公司联系:010-8675737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