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控制成功登陆A股市场

海得控制成功登陆A股市场

2007年11月16日上午9:25分,随着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勇与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得控制)董事长兼总经理许泓等人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共同敲响“开市宝钟”,就此宣告海得控制成功登陆A股市场,成为自动化行业中的公众公司。 海得控制此次公开发行2800万股新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2.90元,证券代码为“002184”
本次募集资金将投入7个项目: - 高性能起重与输送自动化系统项目; - 系统集成增值业务网络建设项目; - 核电站数字化控制及计算机仿真系统项目; - 电气控制装置成套项目; - 机械设备eCONTROL控制系统项目; - 风电机组电气控制系统项目和企业技术中心项目。 项目均是针对公司业已形成的“综合型系统集成商”经营模式的巩固和强化,且有利于增强公司现有优势业务的竞争能力,有利于公司提升技术含量,有利于公司在聚焦电力、市政交通、机械制造等主导行业的同时,充分发挥“协同”效益,增强配套能力、坚持产品分销与系统集成协同发展,聚焦并深化重点与优势行业市场,保持业务规模持续稳定增长。
背景资料: 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系统集成业务和产品分销业务。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全面的工厂自动化系统集成能力和为制造企业全面电气配套的OEM服务能力。是工业自动化领域最具竞争力的本土企业之一,主要为电力、市政及交通、机械制造等行业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与软硬件产品服务。是施耐德、欧姆龙、ABB、赫斯曼、通用电气等国际著名自动化设备供应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国内分销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