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thernet POWERLINK参加工业自动化展受瞩目

Ethernet POWERLINK参加工业自动化展受瞩目

2007年11月6-10日,工业自动化展(IAS)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展会汇集了知名厂商无数,新技术新科技争奇斗艳。EPSG(Ethernet POWERLINK Standardization Group )中国推广中心也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EPSG成立于2003年,是专门负责POWERLINK技术研发和推广的国际性组织,由一批国际知名自动化企业发起。2001年由贝加莱(B&R)首先研发推出的POWERLINK工业以太网以其极高的实时性、良好的开放性和安全性广受市场认可。几年来市场份额迅速提高,如今EPSG已经发展了450家会员和用户,304,000 个POWERLINK节点在工业现场应用, 240家OEM制造商、40,000套系列化生产的设备正在使用POWERLINK通信技术。EPSG的迅速崛起,同时为POWERLINK通讯技术的用户不断带来利益最大化。
为了让大家更多的了解EPL技术,展会期间,EPSG中国推广中心技术专家上官小晶先生在OEM大会上做了“POWERLINK技术的最新发展”的主题演讲,很多专业观众慕名参加,演讲内容充实且丰富,给听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次展会,让更多国内专业人士了解EPL技术,更值得庆幸的是EPL的引入为提升装备制造业带来新的契机,这是众多为国内装备制造业腾飞而努力着的人们所期待已久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