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中海汇通AB变频器有奖问答活动正式开展

北京中海汇通AB变频器有奖问答活动正式开展

由北京中海汇通科技有限公司和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AB变频器有奖问答活动,从2007年12月1日起,历时两个月,截止2008年1月31日。 本次活动进行非常顺利,在不到三天的时间里就有近千名用户参与活动。中海汇通收到大量的反馈信息和宝贵意见,在此感谢广大业内人士对AB变频器的关注和对中海汇通的支持。 本次活动奖品丰厚,特等奖:一名,价值2000元的数码相机;幸运奖:四十五名(每周抽出5名获奖者),触摸屏式超薄多功能电话机(价值268元)。 有奖活动网址: 有奖调查 活动获奖名单将在每周周一刊登在工控网和我公司网站上企业网站 请大家继续关注。
特等奖价值2000元的数码相机特等奖价值2000元的数码相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ockwell OPC连接的建立-中海汇通在线课程

第二讲 建立DF1驱动及用它分配以太网模块IP

第一讲 用BOOTP软件分配以太网驱动模块IP地址

第二讲 设备网网络优化

第一讲 控制网网络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