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极紧凑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ARK-1370隆重上市

研华极紧凑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ARK-1370隆重上市

2007/12/4 3:48:00

研华最新推出的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ARK-1370 提供4 x USB 2.0, 1 x LVDS, 1 x LAN和2 x COM 接口,所有的电子器件都被密封在坚固的铸铝机构中,其中强大计算能力由AMD Geode™ 处理器提供。还可以通过PCMCIA 插槽或者CardBus 卡实现无线传输和连接。它还支持宽幅输入电压从9 VDC 到35 VD 。ARK-1370嵌入式工控机装配有板载在固定CF 卡支架可以满足高达4G CF 卡容量,并能轻易通过50和 5 Grms 振动和冲击测试。 ARK-1370 是如信息终端、广告机、和HMI 应用的最佳选择,因为这样的应用对计算平台的紧凑尺寸和低功耗的使用更为关切。在车载应用中,他的良好抗振动和抗冲击能力以及宽幅电压输入都提供了应用上的良好保证。

ARK-1370 提供客户最佳的嵌入式工控机解决方案、满足对多媒体、控制、通讯等功能的应用场合及设备,适应不同项目应用需求,同时方便用户更便捷快速的使用。 特点: •集成AMD Geode LX800,500MHz CPU •2个串口和4个USB端口 •1个支持PCMCIA或CardBus卡的PC卡插槽 •完整的显示、通讯和连通性 •超紧凑尺寸,VESA安装、无风扇运行(189�41�136.5m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