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收获电气最新推出SEOHO-DC/DC直流变送控制器

收获电气最新推出SEOHO-DC/DC直流变送控制器

——— SEOHO电气又一尖端节能产品.港口移动式轮胎吊(RTGC)节能改造用最佳选择!
2007/12/29 11:23:00

SEOHO-DC/DC直流变送控制器是继SEOHO-AFE前置回馈技术四相限回馈变频后推出的又一款高端节能产品

,经过韩国釜山等港口的大量改造应用,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及客户的肯定,现正式将其引入到中国市场,其优越的性价比必将为中国的节能降耗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简介如下: 常规RTGC在放下集装箱时,对势能没有进行有效地利用,而是消耗在制动电阻上,转化成了热能。混合动力RTGC

就是将起重机下放货物释放的势能,转化为可存储的电能,并在需要时(如货物起升状态)重新将能量提供给轮胎吊。再生能量通过SEOHO直流变送控制器利用超级电容进行存储。 系统简图如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EOHO高压变频器宣传册

收获(SEOHO)电气将亮相2014中国·上海国际宝马展会

SEOHO能量回馈系列产品介绍

SEOHO高速电机驱动专用变频器

SEOHO(收获)高速电机驱动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