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叩响08自动化春之门

欧姆龙叩响08自动化春之门

12月的京城,风雪将至,冬意渐浓。谁会带来融融暖意,叩响春天之门? 自动化巨头欧姆龙如约而至,展现一幅绚丽新年画卷,开始又一个新的征程。
12月19日,“欧姆龙2008新年新品发布会”在京隆重举办,欧姆龙公司的自动化专家以及京城50多家专业媒体的代表见证了这一新的历史时刻。 作为一家在中国自动化市场全面而又快速持续发展的国际品牌,欧姆龙凭借先进而又独特的“传感与控制”技术,不仅在传感器、PLC等自动化产品市场一路领先,在驱动产品方面亦蓄势勃发,变频器与伺服新品迭出,让业界为之震撼。此次发布会充分彰显了欧姆龙卓越的创新魅力,欧姆龙新品OMNUC G/SS2系列伺服系统、智能简易型变频器SYSDRIVE 3G3JZ、NP人机界面以及升级版温度调节器E5□N系列在国内的首次发布盛况;不仅如此,您更能深刻体会欧姆龙以“环境、品质、安全”为核心价值的“Compact Solution”全新理念。相信这些必将成为驱动与自动化领域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新品揭幕新品揭幕
OMNUC G和SmartStep2系列伺服系统,以丰富的品种,彻底强化和充分实现伺服所需的功能和性能,从而解决了客户装置的各种难题。该系列可通过提高响应性和抑制振动来实现高精度定位,驱动器小型化,使用简单,与上位机连接仅需一根电缆并可利用实时自动调谐设定最佳增益;大幅提高速度响应频率;搭载了全容量17位编码器,精度很高。通过适用滤波器快速抑制振动,并可方便切换指令控制模式,适应多种应用。 简易型智能变频器 SYSDRIVE 3G3JZ 系列、是以V/f 控制为中心的集成了必要功能的变频器。该系列在原先的 3G3JV 基础上、追加了通用马达的应用所必要的功能、且维持了应用的简易性,标准搭载了 RS485通信控制方式,虽然是简易型但在与PLC连接的系统构筑上也可提供更进一步的控制。 本次发布会还隆重推出了人机界面和传感器的两个新产品系列。NP是欧姆龙全新的一个人机界面系列,其完美的体型、强大的功能诠释了欧姆龙“Compact Solution”的全新理念,而升级版温度调节器E5□N系列在之前的基础上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改进,传递了“环境、品质、安全”的核心价值。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池添贵司先生(左),市场统括部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池添贵司先生(左),市场统括部 统括部长顾颖颢先生(右)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池添贵司先生亲临会议并阐释了公司新的发展战略。他说,欧姆龙从04年开始实施“换档提速”战略,投入超过300亿日元巨资,目标是以超越市场增长的速度快速发展。过去三年欧姆龙的投资主要是建立物流系统,增加营业据点,还有客服中心的建立。三年来,沉甸甸的回报已经初显。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和客户,今年8月欧姆龙对在中国的关联自动化公司进行了整合,欧姆龙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了欧姆龙贸易(天津)有限公司、欧姆龙(广州)自动化有限公司、欧姆龙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变更为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新的公司将更快地响应社会和市场需求,用高超的技术和丰富的想象力,为客户的“制造”现场提供切实的价值。 池添总裁表示,接下来的三年欧姆龙将从提高在华销售能力、强化与代理店的合作关系、提供更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和强化客户服务入手,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真正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提升客户价值。 厚积薄发数十载,跃马扬鞭又一程。相信凭借优秀的品牌,强大的资金实力,独特的“传感与控制”技术,以及在国内市场所积淀的丰富经营经验,欧姆龙自动化必将传感卓越品质,控制未来航向,驱动崭新征程,持续笑傲江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