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7贝加莱(中国)用户会议成功举办

2007贝加莱(中国)用户会议成功举办

——— ——“专注、创新和技术领先”,贝加莱专家与用户一起分享最新的产品研发与最佳的解决方案
近期,贝加莱2007年度中国地区用户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会议为期3天,有来自全国各行业的贝加莱用户,与以贝加莱中国区总经理肖维荣博士为代表的贝加莱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一起分享贝加莱最新的产品研发与最佳的解决方案。
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这一年度盛举旨在向用户展示贝加莱在自动化行业的改革、创新及发展成果,与用户开展广泛的沟通与交流。大会安排了丰富的、多角度的演讲。贝加莱中国区总经理肖维荣博士在演讲中提出了自动化的发展趋势,以及贝加莱在中国长远立足并扎根中国的坚定信心。来自贝加莱总部控制系统部经理Anton Meindl和HMI系统部经理 Rainmund Ruf给用户带来了最新的工业实时以太网Ethernet POWERLINK、贝加莱控制系统以及HMI系统的产品讯息。而贝加莱OEM技术经理何新锋和贝加莱PA技术经理陈志平分别与广大用户分享了贝加莱运动控制技术及OEM方案以及贝加莱过程自动化的应用。同时,贝加莱技术支持及培训部经理樊惠芳和来自总部的Turek Rene分别向用户介绍了远程维护诊断 和 Automation Studio 新功能以及贝加莱APROL系统。 本次大会也是一个双向交流的平台。许多贝加莱的用户在大会期间分享了他们在自动化建设中从战略到实施的成功经验。例如,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尉剑刚所作的“贝加莱X20系统在建筑自动化系统中的应用”以及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系统安全控制公司的苏瑞女士所作的“贝加莱技术产品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向与会者展示了贝加莱产品在建筑、电力行业的经典经验。
大会现场大会现场
会后举行了盛大晚宴,与会用户与贝加莱专家们欢聚一堂。 第三天,贝加莱用户们在森林度假村的休闲游及友谊竞技赛的愉快氛围中,结束了本次大会。贝加莱2007年度中国地区用户大会圆满落幕。
稿件来源: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 参考网站:www.br-automation.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