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兰州交通大学开展首届“组态王”软件设计大赛

兰州交通大学开展首届“组态王”软件设计大赛

12月8日,由兰州交通大学组织的首届“组态王”软件设计大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此次活动为期一周,得到了兰州交通大学广大师生热烈响应。 设计大赛在兰州交通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六楼“组态王”软件实践基地拉开了帷幕,其中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12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挑战大赛。
本次活动旨在为兰州交通大学师生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掌握国内组态软件市场的领导者——组态王的应用及开发技巧,以便学生日后能够在各种应用环境中熟练使用组态王。 作为初赛前的热身,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资深工程师对兰州交通大学的师生作了系统的培训和服务支持。
目前我国的大学生以接受应试教育为主,缺乏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本次挑战赛以解决工程项目为题,重在锻炼大学生对组态王的实际动手能力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这样的活动必将对高校的自动化教育发展提出新的发展思路和构想。 据了解,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总结此次大赛的情况和经验,把此系列活动在今后公司的校园计划中陆续推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

亚控受邀参加晋城市煤炭行业智能化建设论坛暨技术交流活动

载誉而归—亚控荣膺2023CAIMRS数字化创新奖

亚控LIMS平台为变压器知名民企降本增效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