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卓越TSC演绎“士兵突击”精神,勇获专业嘉奖

卓越TSC演绎“士兵突击”精神,勇获专业嘉奖

——— —贺卓越TSC获得2007 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年度编辑推荐大奖
12月19日下午,2007年工控界的收官盛事——2007 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年度在线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今年的颁奖大会采用了在线视频直播的形式,让更多的工程技术人员能够参与和了解工业控制领域最新的技术、产品和发展趋势。今年多创下了历史新高。这也充分的说明了每年一度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产品奖,越来越受到了工控厂商和业界同仁的关注和支持,含金量不断提高。此次评选活动,国内外业内领先的自动化产品都参与了角逐,这无疑是对中国自动化市场的全面检阅和总结。经过激烈的竞争,卓越TSC Carat2024-AE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凭借其高性能和可靠的技术保障勇获2007 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年度编辑推荐大奖。
卓越TSC™ Carat2024-AE系列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提供24个10/100Base-TX端口,2个扩展槽可以扩展两个单口端口百兆或千兆模块,可为工业现场控制设备提供高密度连接。Carat2024-A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采用存储转发交换方式,9.6G的背板带宽可提供全线速无阻塞转发,完全消除网络瓶颈。支持端口自动协商,自动学习网络结构,每个端口同时支持全双工和半双工模式,支持机架以及任意平面安装,-20℃~+70℃宽工作温度,提供工业四级的自适应交直流100~250V电压输入,确保其在严苛的工业现场工作良好。TSC Carat2024-AE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主要适用于工业网络自动化现场网络设备与PLC,工控机及其他现场控制设备的连接。 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编辑推荐奖奖项是由CONTROL ENGINEERING全球编辑团队选举产生,其评选标准为产品的技术先进性及对目标应用市场的贡献。作为编辑推荐奖,其意义在于通过专业编辑的视角,向行业推荐一批具有鲜明的技术特征,目标应用领域相对聚焦,同时具有优良的应用前景的新产品,编辑推荐奖的设立,为用户选型提供更佳的参考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