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风雨兼程飞扬青春,畅想未来共创辉煌

风雨兼程飞扬青春,畅想未来共创辉煌

——— ——记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会
2007年的冬至,深圳依然是阳光灿烂,温暖怡人。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年终总结暨质量大会也借着这传统佳节的喜悦氛围在福田区总商会拉开了帷幕。宏电公司董事长左绍舟先生、总经理施伟年先生、公司各职能部门的副总经理及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回首了开拓进取的2007并展望了激情澎湃的2008。
年终总结暨质量大会现场年终总结暨质量大会现场
宏电公司总经理施伟年先生首先对全体员工一年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致以诚挚的感谢,并谈到07年是宏电昂首阔步,大力发展的一年,销售、研发、生产、客服、管理等各个部门紧密配合,团结一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公司实现了规模化经营,研发体系有较大变革,人员数量、质量均有很大提高,组织机构建设也进一步完善,全员质量意识有了大幅提高,股份制改造也如期完成。这些都为宏电未来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谈到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优秀人才是实现战略的根本,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宏电将为大家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空间,也期待更多优秀人才的加盟。 施伟年先生热情洋溢的发言鼓舞了在场的全体员工,接下来各个部门的负责人也就自己部门一年来的运作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和总结,大家都提到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2008年对于宏电来说是关键的一年,宏电不仅希望产品能享誉全球,更希望成为无线通信终端领域一个响亮、值得信任的品牌。而品质作为品牌大厦的根基,意义犹为重大。主管宏电质量管理工作的副总在其发言中对各部门的质量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并再次强调了“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的理念和“全员参与”的质量管理原则,使质量意识深入到每个宏电人的心中。
表彰年度优秀员工和销售大区经理军令状的颁发两个环节让现场气氛格外热烈,来自各个部门的优秀代表从公司领导手上接过沉甸甸的荣誉证书,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和激动。大家都表示,感谢公司给予他们施展才华的舞台,他们也将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军令状的颁发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竞聘上岗的各大区销售经理都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带领自己的团队,全力以赴,实现目标,不辜负公司和领导的期望。 最后,董事长左绍舟先生的总结发言中回顾了宏电07年的成就和问题,提出了08年的原则和目标,明确了各项工作要点,对各个部门的工作都寄予了厚望。清晰的战略目标和发展规划勾勒出了宏电未来的美好蓝图,大家仔细聆听,认真思考着,在为昨天的成绩感到骄傲的同时也在各自加油鼓劲期待为宏电的明天开创不一样的精彩。
左总深情寄语左总深情寄语
年终总结暨质量大会结束后,景明达酒店的宏电新年晚会又热闹开场了,领导人的祝酒辞寄托了对大家的祝福和对来年的希望,全体员工举杯共庆,把酒言欢。各个部门精心准备的节目也轮番闪亮登场,诙谐幽默的小品、创意无限的舞台剧、深情并茂的歌唱、魅力四射的舞蹈,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的还巧妙地把公司产品和服务融入其中,别开生面的表现形式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压轴节目,宏电领导层的集体高歌《真心英雄》更是让大家热血沸腾。“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青春、动感、拼搏、奋进,这就是可爱的宏电人。 宏电承载着收获的喜悦告别2007,满怀着美好的憧憬,即将开启2008年的辉煌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电无线路由器用于油田监控组网系统

做好边坡滑坡监测,让悲剧不再发生

宏电 H7710电力专用GPRS DTU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多媒体终端

宏电 4G WiFi路由器H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