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认为亚洲在其中期发展战略中将发挥重要作用

ABB认为亚洲在其中期发展战略中将发挥重要作用

——— 对清洁电力和工业效率的需求将进一步推动市场发展
2007/12/12 12:01:00
2007年10月29日,中国上海— 全球领先的电力与自动化技术集团ABB日前发布了2007年至2011年的中期战略,预计将取得销售收入的可持续性增长以及利润的提高,同时指出亚洲将继续保持高于其他地区的增长速度。
ABB北亚区总裁ABB中国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柯睿思先生在媒体见面会上讲话ABB北亚区总裁、 ABB中国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柯睿思先生在媒体见面会上讲话
ABB预计对电力基础设施、铁路、风电、石油天然气和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的需求,以及对提高工业生产率和节能增效的投资,将成为其增长的主要动力。在中期战略实施期间,ABB预计与ABB技术相关的亚洲市场将增长52%,达到880亿美元,超过增速有望达到24%、市场规模830亿美元的欧洲市场。 ABB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金乐先生指出,“目前的市场需求正好为ABB发挥其技术专长提供了合适的空间。ABB将为亚洲经济发展提供支持,同时帮助减排。” 他说,“电能是推动现代经济发展的推动力,而ABB的技术可以帮助客户更有效地利用电能。” 目前,约有五分之四的一次性能源在发电、输电、配电和最终的使用过程中被浪费了。ABB的技术可以提高能源转换过程中各环节的能源效率,而将能源损失减少一半。目前,ABB将50%以上的研发投入,用于进一步发展增效节能技术。 2007年至2011年期间,全球经济的年增长率约为3%,ABB市场的年增长率预计约为6%, ABB将其销售收入的增长目标设定在8%至11%之间。到2011年前,ABB还将在全球范围内招聘20,000名新员工。 今年是ABB与中国合作的一百周年。早在1907年,ABB就向中国成功交付了第一台蒸汽锅炉;多年后参与了三峡工程和北京奥运会等许多重大建设项目。目前,ABB在中国拥有25家本地企业和38个销售与服务分公司。 作为ABB在亚太地区的旗舰市场,中国还是ABB集团的全球机器人业务,船舶、电力电子和金属及有色金属业务单元的全球总部所在地。ABB集团在中国拥有2个研发中心和20个生产制造基地。如今,ABB集团中有10%以上的员工为中国人。 ABB(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柯睿思先生说,“对于ABB在中国电网和工业基础设施建设中所发挥的作用,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他说,“我们还一直致力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帮助所在国家保护环境,支持教育、关注弱势群体。” ABB(www.abb.com)是全球电力与自动化技术的领导厂商。ABB的技术可以帮助电力和公共事业客户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的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在全球拥有111,000多名员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和Pace CCS合作推动碳捕集和封存

ABB 在Gartner® 2022年全球工业物联网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有远见者”

ABB为Stora Enso两家瑞典板材厂部署MES系统以优化生产效率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