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岁末年丰 喜报频传——易控(INSPEC)2007喜获CEC年度最佳产品奖

岁末年丰 喜报频传——易控(INSPEC)2007喜获CEC年度最佳产品奖

“易控(INSPEC)2007”继获得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的“优秀产品奖”后,再次获得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控制工程中文版)年度最佳产品奖。该奖项是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针对中国自动化、控制与仪器仪表市场设立的一年一度的奖项,该奖项自2004年创办以来已受到广泛关注与重视,是业界权威性的产品奖奖项。 此次颁奖大会通过CEC网站在线颁奖大会的方式隆重举行,同时,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徐新文总经理也接受了CEC网站的独家专访,对易控(INSPEC)2007的优异功能和性能做详细阐述,并通过在线方式感谢广大网友的关心和支持。在线颁奖大会详情请浏览CEC网站 http://webcast.cechinamag.com/2/main.aspx。 本次在线颁奖大会上,广大网友针对九思易公司获奖的易控(INSPEC)2007组态软件踊跃提问,从技术、应用、价格、市场等方面都提出了众多的问题,尤其对易控采用的新技术和特色功能表示出了浓烈的兴趣,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对易控软件表达了衷心的喜爱和肯定,再次感谢网友的支持和爱戴。
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自动化软硬件产品研发,致力于最新技术的应用,提供具有诸多全球领先功能的创新产品。主要主要产品和服务有易控(INSPEC)组态软件、PowerView12/15/17寸平板电脑式人机界面、专用监控系统和综合解决方案。其服务过的主要客户有上海宝钢集团、北人集团公司、中国海天集团、德昌电机(Johnson Electric)、长治钢铁集团、北京航空制造工程研究所、人民大会堂等。
此次获奖的“易控(INSPEC)2007”产品是继“易控(INSPEC)2006”之后的又一力作,性能进一步全面优化,功能更加丰富,其“多语言”和“C#用户程序”功能真正实现了“新一代组态监控软件”的关键性突破, 经济全球一体化的快速发展使得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都面临着如何使自己的产品或工程服务能力能方便快捷的适应世界上不同国家和地区使用不同语言的问题。“易控(INSPEC)2007”是在国内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支持多语言的组态软件,支持世界上135种语言,并且可以在各种语言之间任意切换,使用快捷方便,在实际应用中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易控(INSPEC)2007”另外一个重要的创新是用户程序功能。其内嵌的C#用户程序功能可满足用户高级和特殊的监控需求,并可将用户自己和第三方编写的高级语言代码直接嵌入易控,将易控的功能和用户自己编写的特殊代码无缝集成到一起,该功能将为用户实现特殊效果和功能创造前所未有的条件,特别是高级用户,将能随心所欲如虎添翼地编制各种强大的逻辑、动画、算法和操作等功能,同时可以用更精简的代码实现需要大量代码的传统脚本程序。而且从传统组态软件的解释性脚本语言到易控的编译性用户程序,工程执行的效率得到了大幅提高。 作为最新一代组态软件,“易控(INSPEC)2007”还具有一系列卓越的功能和性能: ·全球第一套完全基于.NET平台的组态软件 ·国内第一套支持多语言的组态软件 ·国内第一套支持高级语言用户程序的组态软件 ·第一套按照先进的软件设计理念设计的组态软件 ·可媲美专业级图形处理软件的图形效果 ·独创复合动画功能 ·独创内置设备通信网关功能 ·独创将报警信息送入MSN等功能 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的了解和接受,易控(INSPEC)已逐渐显露她作为新一代组态软件的强大的技术优势和特色,成为深受业内广大用户喜爱的一款产品。九思易公司也将不负众望,在潜心创新做产品这条道路上做出更大的成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