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可视化整合 制胜原动力——2007 三菱电机 e-F@ctory 整合解决方案研讨会(深圳、中山)

可视化整合 制胜原动力——2007 三菱电机 e-F@ctory 整合解决方案研讨会(深圳、中山)

2007年11月,三菱电机自动化分别在深圳、中山召开了“可视化整合,制胜原动力——2007三菱电机e-F@ctory 整合解决方案研讨会。共有200多位专业人员参加此次研讨会,并参观了同期展示的三菱电机FA系列产品及2007年推出的新产品。
会上,三菱电机的工程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赢得未来的制造业解决方案——e-F@ctory,它能够高效地解决制造业存在的问题与困扰,将看不见的问题变得可视化。通过实现生产现场控制系统与企业信息管理系统的无缝通信来大大改善质量、工期及生产效率。目前,e-F@ctory已在日本取得了成功应用,并获得了显著的成果。
除此以外,会上还介绍了现场总线CC-Link、Q系列PLC、FX系列PLC、运动控制器及伺服产品、人机界面-GOT1000系列及700系列变频器等内容。并针对华南地区的行业特点,介绍了三菱电机FA产品在汽车制造、水处理净水控制系统、半导体制造、烟草打叶复烤线等行业的应用案例。
“可视化整合 制胜原动力”,三菱电机自动化将不懈努力,将最适合中国制造业发展的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引入中国市场,帮助客户提升竞争力,共创中国自动化的美好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